双十一手机行业最大黑马诞生 360奇酷成5年来唯一上榜新品牌

[摘要]双十一战报来袭,备受瞩目的360奇酷手机勇夺手机销量排行总榜第四,新晋品牌第一,这是在双十一上出现的一匹最大黑马。360奇酷手机成5年来唯一上榜新品牌。

双十一战报来袭,备受瞩目的360奇酷手机勇夺手机销量排行总榜第四,新晋品牌第一,这是在双十一上出现的一匹最大黑马。360奇酷手机成5年来唯一上榜新品牌。

双十一手机行业最大黑马诞生  360奇酷成5年来唯一上榜新品牌

图:双十一手机行业最大黑马诞生 360奇酷夺金新晋品牌毫无悬念

根据天猫公布的销售数字显示,截至双十一晚12时,手机领域销售排名前五的手机依次为魅族、华为、小米、苹果和360奇酷。除了苹果之外,魅族、华为、小米、360奇酷都是国产手机品牌,也是“花(华为)旗(奇酷)小(小米)妹(魅族)”四大国产手机品牌。而360奇酷作为诞生不到一年的手机品牌,正式推出手机产品才不到半年,首次参加双十一,即获得入围国产品牌前四的销量,让不少业内人士震惊。

今年8月26日,360奇酷发布了青春版、旗舰版手机,一经发布就收到一致的好评。其中,作为2000元档手机中的翘楚--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凭借当前业界最为强悍的智能双摄像头系统,卓越的整体性能,成为双十一手机市场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产品之一。

双十一手机行业最大黑马诞生  360奇酷成5年来唯一上榜新品牌

图:360奇酷夺金新晋品牌毫无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十一首日,从京东平台的销量数据来看,360奇酷也稳稳挤入国产手机品牌的前四。业内人士认为,从天猫、京东这国内两大电商平台的数据啦看,360奇酷手机已经紧靠小米,成为手机行业举足轻重的一股力量。

事实上,这一年时间来,新诞生的手机品牌为数不少,有疯狂打广告的乐视,有鼓吹情怀的锤子,有做生活方式的一加,但不管这些手机品牌怎样包装自己,手机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因为华丽的包装、请大牌明星宣传等,而改变对产品本身的关注。

从双十一的战果来看,360奇酷手机在打磨产品方面下的内功最深厚,在用户体验方面做的功课最足。这也是消费者纷纷对360奇酷手机下单购买的最大原因。

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用脚投票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消费者只会为了好产品买单。业内人士认为,的确会有小部分消费者信了乐视等漫天飞舞的广告,但从宏观的概率上来看,消费者群体依然对好的产品更加亲睐,好产品所带来的好口碑更是起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免费广告效应。

在双十一之前,据京东公布的口碑好评榜显示,360奇酷手机的好评率在各类手机品牌中最高,这也为360奇酷手机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上杀出重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