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情况介绍

[摘要]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好呢?是不是真的有方法能够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回来呢?这个我们大家就需要先知道一些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知识了。一、不是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是可以恢复的。若是我们做了一些操作的话,这样删除了的微信记录是无法恢复的。比方说以下的情况:1、手机刷机,微信数据存储都被清除了;2、卸载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好呢?是不是真的有方法能够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回来呢?这个我们大家就需要先知道一些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知识了。

一、不是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是可以恢复的。

若是我们做了一些操作的话,这样删除了的微信记录是无法恢复的。比方说以下的情况:

1、手机刷机,微信数据存储都被清除了;

2、卸载微信,微信被卸载了,原本的数据存储目录将丢失,也无法再找回;

3、当时微信聊天的手机丢失,并且数据没有备份过;

4、微信记录删除时间过长,原本的数据会被后来的数据覆盖。

除了这些原因之外,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是有很大的机会会恢复的。

那么,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话,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1、需要恢复微信记录的使用手机、数据线、电脑;

2、若是安卓版的手机的话,就需要下载刷机精灵软件以及天盾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

3、苹果手机的话,需要下载iTunes软件以及PP助手。

接下来就是我们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二、我们需要对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数据库进行提取:

1、安卓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后,用刷机精灵获取root权限之后,再查找到里面的微信程序,提取出微信数据库。

2、若是苹果手机的话,就通过iTunes软件进行备份,再在PP助手中提取出微信备份。

三、提取出备份文件夹后,我们通过天盾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来获取数据。

软件下载地址:http://wx.tianduntech.com/

1、打开软件后,选择“微信版本”,点击“浏览”后,输入刚刚导出的微信备份记录,点击获取数据。

2、再点击软件上方的“扫描删除聊天记录”,软件扫描出已经被删除的所以微信聊天记录了。

所以,微信聊天记录是能够恢复的,但是大家要注意好不能够恢复的情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