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助赛福斯特开启搅拌摩擦焊技术自动化新时代

[摘要]近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签约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协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让OA办公模式落户工业领域!通过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软件,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和效率,加速实现高水平管理体制的整体规划。

近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签约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协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让OA办公模式落户工业领域!通过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软件,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和效率,加速实现高水平管理体制的整体规划。

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搅拌摩擦焊中心)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625所)的全资子公司。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搅拌摩擦焊中心)是国家权威机构授权的“国防科技工业特种焊接技术研究应用中心”成员单位,是中航工业“航空连接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成员单位。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搅拌摩擦焊中心)是英国焊接研究所(TWI)核心技术合作单位。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搅拌摩擦焊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搅拌摩擦焊技术在中国的研发和工程化应用,并成立了国内最具实力、规模最大的搅拌摩擦焊技术研发中心、设备制造中心和产品制造中心,成功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制造、电力电子等工业领域用户提供完美的搅拌摩擦焊技术解决方案。开辟了该技术在中国工业领域的辉煌之路。

为了提高公司的日常办公效率,快速掌握各类工作的进展情况,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的管理层希望将信息化融入到日常办公中,从而提高整体的办公和管理效率。结合公司的需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专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基于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平台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平台将全面整合企业的人、财、物、信息、工作流等各方面资源,并将其全部集中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方便员工对各类信息的查找和共同合作;方便员工进行远程办公;方便领导层及时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属员工的工作情况等。

在满足了公司基本需求后,双方成功签约,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将采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平台作为其信息化办公平台。我们相信,凭借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完善的产品和丰富的实施经验一定能带给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更加高效的办公环境和管理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