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视察合肥 体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系统

[摘要]10月30日,李克强总理考察江汽集团生产车间时,视察了解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情况。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给总理演示的正是科大讯飞的车载语音系统。

10月30日,李克强总理考察江汽集团生产车间时,视察了解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情况。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给总理演示的正是科大讯飞的车载语音系统。


李克强试乘江淮iEV5纯电动轿车

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凭借全球领先的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及麦克阵列降噪等核心技术,打造云端+本地双引擎技术服务结构的智能车载设备,并提供了丰富、可靠的后台资讯接入。让车机能听会说,让车主解放双手,大幅提升了驾驶者的车内操作便利与安全性。

继2013年荣获奔驰全球中文语音技术测试冠军后,今年4月由宝马中国研发中心牵头组织实施的"宝马全球中文语音技术测试"中,科大讯飞再次斩获第一,充分证明了科大讯飞在全球车载语音应用领域的领军地位。

目前,科大讯飞已经与丰田、马自达等国际整车厂商达成实际平台化量产车型合作。2017年,将有搭载讯飞汽车语音交互产品的雷克萨斯、阿特兹等车型量产上市。

国内自主品牌整车厂商方面,科大讯飞也先后与一汽、上汽、广汽、长安、长城、吉利、江淮等建立全面长期合作,已出货及在研车型近50款。博世、德尔福、大陆、伟世通、哈曼、凯立德等业界优秀的汽车多媒体设备集成供应商均与科大讯飞达成深度合作。

科大讯飞将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持续加强在汽车语音应用领域的研发投入,引领并提升汽车语音服务水平,造福亿万车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