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提前筹满,投筹网携手前海@创引爆商业地产众筹

[摘要]10月29日,投筹网的商业地产众筹项目“投筹南山2号”已经筹满,提前完成项目筹标。这离10月15日投筹项目上线,仅仅过了半个月时间。这一方面说明投筹网项目的优质,以及运营方前海@创的实力。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商业地产众筹这一全新的领域已经正式走入大众的视野,引领全新的投资理财领域。

10月29日,投筹网的商业地产众筹项目“投筹南山2号”已经筹满,提前完成项目筹标。这离10月15日投筹项目上线,仅仅过了半个月时间。这一方面说明投筹网项目的优质,以及运营方前海@创的实力。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商业地产众筹这一全新的领域已经正式走入大众的视野,引领全新的投资理财领域。

2015年,随着一些大平台的布局,房地产众筹开始火热。但是为了赢得市场,也需要结合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来进行,众筹属于一种创新模式,如果做的好,有可能会成为标兵,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整个行业。投筹网是全国首屈一指的专注于商业地产众筹的平台,基于其平台的安全性和专业性,加上资深的运营方,投筹网完全有可能引领整个行业的潮流。

此次项目的提前满标,使得投筹网再一次在众筹圈引起热烈讨论。投筹网为何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获取投资者的信任。

模式创新:“互联网+商业地产”

在国内模式大同小异的众筹圈,专注于商业地产的投筹网被称为众筹界的惊喜。以“互联网+商业地产”的模式,让普通的小额投资者也能玩得起商业地产,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房地产行业向来以大资金需求为导向,使得众多对房地产投资感兴趣的中小投资者望而却步。众筹模式最大的特点即为资金的小额、分散,商业地产众筹能够化整为零,使小额、分散的资金投向房地产成为可能。投筹网1000元起投的普惠模式受到业界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优质的项目加高回报率

10月15日,投筹网的全新项目正式上线,项目名称为“投筹南山2号-创业者的办公室”。该项目所属商圈成熟,南油第四工业区属于南山区中心地段,是成熟商圈,并紧邻蛇口和前海自贸区,整个工业区长期属于满租状态,在2012年后每年租金都有15%以上的高速增长,预期未来5年该片区写字楼需求会持续增长。

交通便利,地铁11号线在建并在此设有站口。11号线预计于2016年6月全线运营,预计届时此片区域物业租金将普涨。项目负责人透露,该物业项目将于11月启动,预计装修及招商共计2个月,目前该片区域类似物业出租率高达90%以上。

据了解,本次项目可按份数进行投资,按照每份1000元计算,投资期内预期年投资回报率将高达34%。优质的项目加上高额分红回报率,在业内造成了话题。

资深而专业的运营方

引入资深而专业的运营方也是投筹网的一大利器,此次运营南山2号的运营方为前海@创。据了解,前海@创定位为一线城市商业地产运营商,致力于为大众投资者在商业地产领域创造非凡价值。团队成员由传统地产投资公司运营精英组成,在深圳开展商业地产服务业务已有10余年,深耕罗湖、福田、南山各主要商业地产运营市场,积累了丰富的投资运营经验。前海@创的主营业务是将商业地产物业——改造装修为办公物业—出租运营,对于业主是资产增值管理,对于企业则是提供标准化的办公租赁服务。在产品分层上,分为写字楼类,厂房工业园类(厂改写),商业裙楼类(商改写),并为租赁企业配套@舍(公寓)产品。

此次负责“投筹南山2号”运营,凭借信得过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赢得投资者的信赖。

值得一提是,之前的“投筹南山1号”也是由前海@创运营,该物业已达100%满租状态,目前处于分红期。

投筹网正在塑造全新众筹生态

在以往传统的投资生态链中,商业地产一直是一个高门槛让人难以望其项背的投资方式,而投筹网的众筹项目开始后,已经大大降低了投资用户的门槛,并同样能获得理想的投资回报。而对于项目发起方来说,他们可以通过投筹网的平台募集到低成本的资金,并能帮助他们推广项目,提升项目品牌的知名度与传播度。

投筹网成立于2015年,是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的众筹平台。其聚焦于商业地产领域的众筹,目的在于连接专业的商业地产项目的运营人员与普通的小额投资者。分析人士指出,投筹网加入商业地产领域,必将掀起新一轮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的高潮。

投筹网的目标是让所有想投资地产的人都能轻松的参与进来,赚开发商的钱,但是不操开发商的心;让所有商业地产的运营人士在找资金的时候,首先考虑去投筹网募集,他们只负责地产项目本身,其他的都交给投筹网。

项目提前满标,下一个新项目已经开始筹备,投筹网,或许是2015年商业地产众筹界最大的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