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医疗引领医院“互联网+”转型创新

[摘要]过去一年“互联网+”风起云涌,站在风口上的传统医疗行业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据预测,中国移动医疗市场到2017年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互联网+医疗”的模式被认为是改善医疗服务的最重要抓手。“互联网+”在传统医疗资源重塑方面具备了条件和能力,借助移动互联网超越物理时空的特性,推动医疗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的转变。

过去一年“互联网+”风起云涌,站在风口上的传统医疗行业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据预测,中国移动医疗市场到2017年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互联网+医疗”的模式被认为是改善医疗服务的最重要抓手。“互联网+”在传统医疗资源重塑方面具备了条件和能力,借助移动互联网超越物理时空的特性,推动医疗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的转变。

“2015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将于11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互联网+:连接智能创新”为主题,政、商、学界大家与您论道“企业互联网转型”,把握行业命脉与趋势。本次论坛同期将举办以“移动互联网医院:连接智能体验”为主题的医疗专题论坛,汇聚国内外医疗行业翘楚,共探“互联网+”时代医院转型的创新实践。

在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及公立医院改革的大政策背景下,医院该如何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和“互联网+行动计划”政策?医院需如何与移动互联网融合,走出创新管理之路?该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与患者建立更有效的连接,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又该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颠覆传统的医疗工作方式,为医务工作者带来全新的便捷的工作方式?移动互联网医院实践一年,有哪些最新成果?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连接智能体验”分论坛将通过针对性的主题演讲全面阐释这些关键议题的创新突破。

据悉,本次医疗分论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医院院长参加,并邀得全球最佳服务医院——梅奥诊所代表分享梅奥的创新管理实践,结合中国实际分析我国医院最佳服务之路;资深的国内知名医院管理、卫生经济专家剖析“互联网+”时代下医院服务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全球最大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带来移动互联网医院的创新实践;金蝶医疗首席专家带来“医疗健康+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跨界融合的最前沿最全面的移动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

同时金蝶医疗将举行移动互联网医院新产品发布会。全新的医疗工作模式带来高效协同的效应,让医院更有效地连接患者与医务工作者,将重复繁琐的事情交给新产品,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留给患者。敬请期待!

这将是 “互联网+医疗” 行业中一次高规格、高影响力的盛会。欢迎医疗界精英们莅临论坛,共享思想盛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