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普惠总经理沈弘刚:确认参加IFPI年度盛会

[摘要]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5年度盛会及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11月3-5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盛大开幕。本届IFPI年度盛会,汇聚了1500名参会嘉宾、超过150个组织及60家以上的媒体,共同探讨最前沿的互联网金融话题,引领行业发展,把握时代脉搏。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5年度盛会及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11月3-5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盛大开幕。本届IFPI年度盛会,汇聚了1500名参会嘉宾、超过150个组织及60家以上的媒体,共同探讨最前沿的互联网金融话题,引领行业发展,把握时代脉搏。

最新消息,由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武汉小额信贷服务平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弘刚先生将受邀参加本届盛会。

合众普惠简介:

(图1:合众普惠)

合众普惠是武汉小额信贷服务平台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品牌,由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29亿,总部设在首都北京。公司经营团队皆由金融和互联网行业高管及资深职业经理人组成,旨在以雄厚的资本投入、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强大的集团内外部资源支持,打造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普惠金融公司。

合众普惠参会嘉宾简介:

(图2:合众普惠 总经理 沈弘刚先生)

沈弘刚总经理在平安集团工作20年间曾先后担任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平安养老保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平安养老保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平安产险信保事业部东区及北区区域总经理、平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高层管理类职务。2015年4月起担任合众普惠总经理职务,领导至今总部设有13个部门共计200人,已完成北京、西安、郑州、大连、长春、太原、沈阳、青岛、合肥、南京、武汉、烟台、东营、长沙、芜湖等全国30家贷款门店和财富门店的机构布局。

本届大会旨在打造优质务实的商务合作交流平台,拓宽互联网金融行业间沟通交流渠道,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解读新形势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趋势。更多有关本次大会的信息将在后续陆续曝光,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