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朗新天霁样板用户恒泰证券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摘要]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内蒙古自治区证券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8年11月,改制组建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为呼和浩特市,在自治区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64家证券营业部,其中在内蒙古自治区内设有32家证券营业部。

热烈祝贺朗新天霁样板用户恒泰证券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内蒙古自治区证券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8年11月,改制组建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为呼和浩特市,在自治区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64家证券营业部,其中在内蒙古自治区内设有32家证券营业部。公司在深圳、长春设有分公司,分别负责证券自营业务和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区域的经纪业务管理工作。另外,公司还拥有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期货有限公司、恒泰先锋投资有限公司和恒泰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分别负责经营投资银行业务、期货业务、另类投资业务和直接投资业务。2013年10月,公司成为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

恒泰证券之前使用一套自己开发的eHR系统,在系统应用方面有一定的经验,随着业务不断调整、组织频繁变动,技术人员对HR业务变动的理解与HR实际要达到的效果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恒泰证券决定选择知名的专业eHR软件产品与服务供应商——朗新天霁来帮助恒泰证券搭建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

新系统上线后,朗新实施顾问对历史数据进行了迁移及补充,对人力资源工作流程完善并优化,与OA及考勤系统进行了整合,为恒泰证券成功上市夯实人力资源信息数据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