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生鲜业务推出Prime Fresh会员服务

[摘要]亚马逊今天宣布,为旗下正在西雅图和其它城市进行的Amazon Fresh(亚马逊生鲜)杂货送货服务计划推出Prime Fresh会员服务,年费299美元。 Amazon Fresh(亚马逊生鲜)业务八年前在西雅图开始测试,目前已经拓展到美国其他城市。亚马逊在推出Prime Fresh会员服务之前,从6月至9月底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两个层次的订阅模式试验

亚马逊今天宣布,为旗下正在西雅图和其它城市进行的Amazon Fresh(亚马逊生鲜)杂货送货服务计划推出Prime Fresh会员服务,年费299美元。 Amazon Fresh(亚马逊生鲜)业务八年前在西雅图开始测试,目前已经拓展到美国其他城市。亚马逊在推出Prime Fresh会员服务之前,从6月至9月底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两个层次的订阅模式试验,允许亚马逊Prime会员免费使用(99 $ /年)使用Amazon Fresh(亚马逊生鲜)业务,但需要支付运费,同时针对高级别亚马逊Prime会员购物超过50美元,可以免除运费。

在实验结束之后,该公司已决定启用Prime Fresh会员服务。从今天开始,西雅图,纽约和费城的客户在登录到他们的Amazon Fresh(亚马逊生鲜)页面时候,会发现系统提醒他们升级到Prime Fresh会员。

亚马逊在提醒当中表示,Prime会员升级之后,所有Prime会员功能和优惠保持不变,外加在Amazon Fresh(亚马逊生鲜)购物满50美元免运费的优惠,在30天Prime Fresh会员试用期结束之后,亚马逊将向试用会员收取299美元年费,他们将自动成为Prime Fresh会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