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越狱新玩法 非iPhone 6S也能玩3D Touch

[摘要]PP助手联合盘古发布iOS9完美越狱工具后,一大批资深玩机用户纷纷越狱成功,随后也引起了众多小白用户的关注。不过小白用户并不太明白iO9越狱到底能做什么?事实上越狱破解主要是给iPhone设备扩展更多的功能和玩法提供一个基础环境,民间众多开发者借助这个环境就可以开发出各种各样iPhone原本并不具备或者受到限制的功能。这

PP助手联合盘古发布iOS9完美越狱工具后,一大批资深玩机用户纷纷越狱成功,随后也引起了众多小白用户的关注。不过小白用户并不太明白iO9越狱到底能做什么?

事实上越狱破解主要是给iPhone设备扩展更多的功能和玩法提供一个基础环境,民间众多开发者借助这个环境就可以开发出各种各样iPhone原本并不具备或者受到限制的功能。

这不,iOS9越狱发布后有用户就发现开发者在Cydia上架了一款名为Forcy的插件,它能够让非iPhone 6S/6s Plus设备也能玩上3D Touch。

(图1:Forcy插件3D Touch功能展示)

iPhone6s 的3D Touch可以通过感应不同的按压力度做出不同的触控反应,需要一块压力感应屏幕支持,Forcy插件自然不是这个原理,不过它可以通过对应用图标上滑实现应用快捷菜单的调出,从而也能做到在桌面上打开电话应用的最近联系人,调出相机自拍、快速预览大图等操作。

Forcy插件在界面方面设计得惟妙惟肖,二级菜单的布局几乎和iPhone6s上的一样,目前该插件支持一系列系统原生应用,包括相机、信息、备忘录、通讯录和时钟。

除了Forcy,还有一款名为revealMenu的插件,可以通过长按应用实现伪3D touch功能。对Forcy、revealMenu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越狱后通过打开桌面上的Cydia进行搜索安装。

当然越狱后的玩法也不仅限于此,除了免费下载应用可以彻底告别闪退,像手游玩家热衷的游戏金钱修改、回合打怪自动加速,女性用户喜欢的主题美化,如字体修改、桌面图标重新排列,以及原生应用删除等,也可以通过越狱后修改文件或者安装插件来实现。

需要提醒用户的是,越狱最好通过盘古或者PP助手提供的官方工具进行,以避免不可预知的安全风险。

(图2:iOS9完美越狱官方工具)

PP助手官网:http://pro.25pp.com/ppghost

盘古官网:http://www.pangu.io/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