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与Colas合作智能交通系统,可识别乘车人数

[摘要]近日,IT通信世界领先企业NEC与法国布依格集团(Bouygues)旗下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军企业ColasSA(以下简称Colas,注1)就道路交通创新解决方案的合作签订了协议书(MOU)。 (左起)布依格(Bouygues)亚洲 社长 Pierre MUSTIERE氏Aximum(COLAS子公司) 社长 Joseph GANDOLFO法国 经济・产业・数字事务 部长 Emmanuel MACRON氏
       近日,IT&通信世界领先企业NEC与法国布依格集团(Bouygues)旗下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军企业Colas SA(以下简称Colas,注1)就道路交通创新解决方案的合作签订了协议书(MOU)。

(左起)

布依格(Bouygues)亚洲 社长 Pierre MUSTIERE氏

Aximum(COLAS子公司) 社长 Joseph GANDOLFO

法国 经济・产业・数字事务 部长 Emmanuel MACRON氏

NEC 代表取缔役执行董事社长 远藤信博

NEC 执行董事常务 西村知典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HOV:High Occupancy Vehicle,注2)的“乘车人数识别项目”上进行共同合作。双方将开发新的图像分析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高效的监控车内的乘车人数,鼓励多人合乘,达到削减碳排放,缓解交通堵塞,降低事故的目的。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双方将在巴黎进行概念验证(PoC),以验证这项解决方案与技术的效益性。Colas的子公司Aximum将负责与NEC共同实施此次项目。作为一个安全可信的综合性服务商,Aximum应用其专业技术,考虑到出行链的整体情况,在变化的环境中保障交通流量。

此外,双方还将对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领域的合作进行商讨。

Aximum SA 的董事长兼CEO,Joseph Gandolf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NEC进行合作,也非常期待此次项目的成果,即降低交通对环境的影响,这也与我们的战略目标一致。我们确信,双方合作的解决方案将促进绿色出行与汽车合乘,为更加畅通、更加安全、可持续的出行方式贡献力量。”

NEC执行副总裁西村知典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Colas合作,为法国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交通基础设施,并通过汽车合乘减少碳排放。通过融合NEC的世界领先的的图像识别·解析技术与Colas在交通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与经验,将为项目带来创新价值。”

(注1)法国布依格(Bouygues)集团旗下的道路建设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每年执行超过100,000个以上的项目。员工约60,000人。2014年的销售额为124亿欧元。

(注2)乘坐了一定人数以上的车辆(HOV:High Occupancy Vehicle)专用道

(责任编辑:Rebbic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