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企业什么时候选择SaaS平台?

[摘要]通过使用云计算和SaaS,企业通常可以扩展他们的云服务上下和他们的需求发生变化,但这意味着企业可能会支付他们所不需要的解决方案的费用,从而提升了应用成本。
       云计算如今无疑正处在上升的势头,他快速的增长,并且在现代商业中有着很大的影响。

随着云计算的扩散,SaaS可能是企业一个很好的选择,但SaaS可能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那么如何分辨它是否适合你呢?

小知识:企业什么时候选择SaaS平台?

SaaS

毫无疑问,SaaS目前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的客户数据在SaaS CRM系统中运行,当我们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通过网络进行管理。但是SaaS如何定义呢?最简单的你要记住,当你使用的软件被管理和托管在其他组织,这是真正的SaaS。

当谈到接受此类应用的时候,可能许多人会认为,当系统从化内部迁移到云解决方案则意味着放弃安全和数据所有权,削弱了内部的控制和审计追踪。

尽管有这些担心,但是使用SaaS能够提供生产效率和利润率,却是公认的。并且维护、升级内部的部署软件是非常耗时且昂贵危险的事情,SaaS软件供应商则消除了这些问题。

与传统的预设软件相关的是成本,自己搭建软件平台需要更新硬件和软件许可证,这就需要企业前期的投入成本,SaaS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在前期能够节省一定的成本,同时他有非常好的可扩展性,能够灵活的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扩展。

但是对于较大企业来说,成本优势就不是十分明显了,你需要挣钱的分析SaaS生命周期成本和传统的内部部署软件解决方案进行比较。也许SaaS解决发囊并不会像你想的那样有效的降低成本。

此外,还要谨慎,有一些服务器,虽然自称SaaS,但是他们没有真正的做到SaaS,他们有些在扩展方面可能并不像所说的那样,而且可能你用的环境并不会轻易升级,或可操守到停电的危险。

通过使用云计算和SaaS,企业通常可以扩展他们的云服务上下和他们的需求发生变化,但这意味着企业可能会支付他们所不需要的解决方案的费用,从而提升了应用成本。

所以,选择SaaS要谨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