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11月上海开幕

[摘要]2015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CSHE 2015”现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品牌展。

2015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CSHE 2015”现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品牌展。本届展览总面积达3万平米,参展商350多家,将于吸引包括系统集成商、建筑承建商、装潢装修商、室内装饰公司、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楼宇自控、房地产开发商、行业终端采购商等各领域的专业观众45000多名光临。

2015年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本届展会在展会面积、展商数量、展品以及观众方面均将超出历届展会规模,必将使2015年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成为一届极 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展会,为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驱动力。诚挚邀请大家积参与本次展会,共同分享上海智能家居展览会带来的无限商机。

展会优势与亮点

一、六大主题,群英汇聚

◆创客展区 ◆云服务展区 ◆智慧家居体验区 ◆酒店客房体验区 ◆未来店铺/餐厅体验区 ◆智能家电/智能硬件 创新产品展区

二、细节及价值

组委会派出宣传团队,配置专业推广专员派发对展会进行不间断的全国范围的广泛宣传推广。将通过网络、杂志、电视等多种宣传模式,对展会进行多角度、多渠道的实时宣传报道,保证本次展会的进展信息快速有效传递全球,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同时组委会将与多家行业最权威的专业媒体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宣传和报导本次展会。

展会同期举办“上海国际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上海国际智能硬件产业发展论坛”等相关活动,将云集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及采购商等。行业年度的风云聚会、不容错过的绝妙商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亚太酒店联盟、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协办单位:

苏州市酒店经理人商会、北京华美亚联信息技术研究院

支持单位:

中国自动化学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元美传媒

承办单位:

上海辉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战略媒体:

千家网、威腾网 、好居网、齐聚智能建筑网、中国智能建筑信息网等

媒体支持:

中国智能家居网、千家网、威腾网 、techweb、OFweek智能家居网、智能家居世界、齐聚智能网、土木在线、数智网、爱酷智能家居门户网、中国智能化网、我的家智能家居网、中国楼宇对讲网、中国数字视听网、好居网、网易数码、新浪科技、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CSDN、天极网、IT之家、赛迪网、51CTO、21cn科技、CPS中安网、慧聪安防网、安防知识网、华强安防网、中国自动化网、麦动网、中国会展网、万家楼、《中国公共安全》、前瞻网、E展网、中商情报网、制造资源网、相约会展安防行业网、生活物联网、智能硬件之家、中国供应商网、广告买卖网、智嗨网、上海会展网、IT生意场、建设网、迈点(Meadin.Com)、太平洋安防网、物联中国等。

参展范围

智能家居

家居智能化系统及产品,酒店智能化系统及产品,建筑智能化系统及产品等。

智能硬件

智能硬件平台及方案,智能硬件产品,智能设备芯片及传感器等。

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