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物倍佳儿童电动牙刷K1系列新品首发

[摘要]对于大部分的家长来说,提到教孩子学会刷牙,养成牙刷的习惯都会有点头疼。而很多小孩都很爱吃糖果,特别是现在五颜六色各种口味的糖果,口腔健康更成为爸爸妈妈们非常关注的问题。

对于大部分的家长来说,提到教孩子学会刷牙,养成牙刷的习惯都会有点头疼。而很多小孩都很爱吃糖果,特别是现在五颜六色各种口味的糖果,口腔健康更成为爸爸妈妈们非常关注的问题。

如何让孩子爱上刷牙这件事呢?唯物倍佳9月24号天猫首发的这款儿童牙刷首发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一贯的简约风这次又融入了萌萌的设计。和成人的牙龈不同,儿童的牙齿正在成长期,牙龈也更脆弱。震动的幅度和力度不能太大,同时又要保证有效的清洁。而唯物倍佳的的这款电动牙刷震频也是为儿童专门设计,“温柔”有效的清洁宝宝的每一颗牙齿。

为了更好的培养儿童良好的刷牙习惯,这款儿童牙刷有一个2分钟刷牙时长设定,同时将口腔分为4个区域均衡清洁,每刷30秒提醒更换一个区域,帮助儿童掌握正确的刷牙节奏和方法,更好的保证牙齿及口腔的健康。

为了更好的清洁口腔的同时保护儿童牙龈及牙釉质,唯物倍佳K1儿童牙刷设置了2个模式,供儿童和家长更好的识别。Normal模式对大部分儿童来说就已经能够满足温和清洁牙齿的需要了,但为了照顾牙齿更敏感和口腔更脆弱的儿童,设置了Soft模式,为儿童牙齿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呵护。对应两个指示灯,方便儿童及家长识别当前模式。更贴心的在刷头设置了一圈硅胶,防止不小心戳伤。

延续了14次的过渡模式,从1到14次震动频率逐渐增强,让孩子逐渐适应电动牙刷,更有效的呵护孩子的牙龈,让孩子从懒刷牙到爱刷牙。改变,从14次过渡开始。

更多唯物倍佳儿童电动牙刷信息可以进入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http://s.click.taobao.com/TUU30sx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