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第五届协同应用大赛构建企业IT人才孵化中心

[摘要]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越来越需要战略规划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的IT人才,而企业现有的IT人员普遍缺乏项目经验、技术不过关、创新能力弱,更别说进行IT战略规划和信息化顶层设计了。如果我比别人看得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牛顿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通过借鉴过去别人的成功经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越来越需要战略规划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的IT人才,而企业现有的IT人员普遍缺乏项目经验、技术不过关、创新能力弱,更别说进行IT战略规划和信息化顶层设计了。

"如果我比别人看得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 牛顿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通过借鉴过去别人的成功经验来获得知识的积累和专业的提升。

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第一品牌,致远软件13年来已累计服务过近3万家企事业单位,包含了星巴克、当当网、波司登、隆力奇、徽记食品等华东区域的众多知名企业。在与众多企业实施信息化的过程中,致远软件与客户一起亲密合作,相互启发,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实践、沉淀、转化和应用,渐渐在“如何进行企业信息化管理”的课题上积累了大量经验,并收获了不少的管理创新成果。

1

致远第五届协同应用大赛参赛客户分布图

为了帮助企业中广大IT从业人员和IT技术学习者提升真实项目的工作能力,帮助企业培养实战型IT人才,致远软件本着开放共赢的合作精神,愿意无偿贡献这些经验、技术和成果,从2010年起就正式启动了“协同应用大赛”项目,与相关合作企业和客户一起,通过详细的案例讲解帮助IT人员掌握制定IT战略的方法与流程,并最终能够针对不同的企业发展要求,制定并执行推动企业发展的IT战略。

3

第四届协同应用大赛华东分赛区•上海活动现场

到如今,致远软件协同应用大赛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伴随着9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威武雄壮之声,以“定制应用、掌控未来——百万用户话协同”为主题的致远软件第五届协同应用大赛也将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整个华东地区霸气开幕。

自9月18日起,本次大赛华东赛区,分别将在南京、苏州、上海、合肥、杭州、宁波等地开展地域分赛区,届时近千家知名企业的CIO将为大家呈现一场信息化创新应用盛宴,其中中联运通控股集团信息部总经理、新大洲股份CIO、易居中国CIO、上海财大科技园副总经理等名企的信息化负责人均将登台分享。

15届协

扫码直接报名致远软件第五届协同应用大赛,或发送“公司名称、所在城市、姓名、职位、电话、邮箱”回执到liuxf@seeyon.com。

二维码表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