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管理专家亿方云推出同步端,不止于同步

[摘要]8月25日,亿方云产品战略发布会上,重磅功能文件同步端正式上线。同步端产品的推出,将帮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把本地文件上传到云端并实时同步。

8月25日,亿方云产品战略发布会上,重磅功能文件同步端正式上线。同步端产品的推出,将帮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把本地文件上传到云端并实时同步。

由于目前绝大多数用户的文件都在电脑本地硬盘,无法通过互联网使用,而大量文件上传云端将非常繁琐,亿方云希望将PC和云端的文件无缝、自动地连接在一起,于发布会当天正式向所有用户推出文件同步端。

文件同步端以一个文件夹的形式呈现在用户面前,一切操作都简单、熟悉;与此同时,它绝不是一个普通的文件夹,你的工作产出、企业资料数据、同事伙伴在不知不觉中都被它无缝连接。不同于普通的个人文件夹同步,亿方云同步端支持多人共享文件夹的同步,提升协作体验。

本地一键上传,云端自动同步

工作中,常用的文件需要频繁登录网页端进行操作,而亿方云文件同步端可以将用户选定的文件夹在本地和云端之间进行自动同步。把一个项目文件夹拖入本地的同步文件夹,成千上万的文件就将自动上传到云端。在同步文件夹内,只需进行拖拽,就能实现文件的添加和复制等,无需再登录网页端进行上传下载。

支持脱机访问,联机自动更新

如果有一个不联网也能访问的应用,那就是亿方云文件同步端。即使用户处于脱机状态,也可以在PC上访问同步文件夹中的文件,进行浏览、编辑、修改等。当用户恢复联机,这些在文件中做的更改,都将自动同步到云端。在网络不佳的情况下,同步文件夹确保了用户可以及时获取到所需的资料。

简化共享流程,多人本地协作

当你将一个文件拖拽进亿方云同步文件夹,数秒之内,本地与云端完成同步,遍布全球的几百位同事就可以与你共享这个文件了。不需要上传、下载的等待,也不需要时时查看。当多人在本地进行协作,在丝毫不打断你工作进程的情况下,亿方云同步端不断进行着文件的双向同步,将工作伙伴的产出实时传递到彼此的文件夹中。

最好的产品让用户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通过同步端,亿方云将用户PC端和云端的文件无缝连接,所有的数据在一个小小的文件夹中双向流转,无需任何上传下载,当你需要一份文件,它就在你的手边。基于这样简单的操作理念,亿方云大大减少了用户从PC端将文件导入云端的复杂度和工作量,让用户使用最熟悉的工具,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亿方云同步端作为一个基本的产品组成,却有着非常高的研发难度。对个人文件夹的同步而言,其过程只是一个简单的备份;而多人共享文件夹的同步是个人文件夹同步难度的10倍,多人的编辑、更改将会带来大量的冲突,可能导致用户文件的丢失或者错误的修改。从14年10月开始,亿方云组建了一支精英研发团队,耗费长达8个月进行sync闭关研发。为了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团队用了近4个月时间进行内测和修复任何我们可以预想到的问题,用工匠精神打磨这款产品。

最终,亿方云同步端实现了数万个文件的流畅、准确同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