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目标携手谷歌,助力中小企业全球化互联网营销

[摘要]今目标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互联网工作及协同平台,将与谷歌在互联网广告业务上展开深入合作,基于今目标大数据平台和谷歌全球领先的Adwords广告系统,共同打造面向中小企业的在线广告智能投放平台,彻底解决中小企业在广告投放方面的典型痛点:学习门槛高、人力成本高、投资回报不理想、广告效果不透明等问题。
       中国北京/2015年8月28日,中国企业互联网领导者今目标(Jingoal)与全球互联网巨头谷歌(Googl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核心合作伙伴关系。

今目标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互联网工作及协同平台,将与谷歌在互联网广告业务上展开深入合作,基于今目标大数据平台和谷歌全球领先的Adwords广告系统,共同打造面向中小企业的在线广告智能投放平台,彻底解决中小企业在广告投放方面的典型痛点:学习门槛高、人力成本高、投资回报不理想、广告效果不透明等问题。将为今目标平台上的上百万家中小企业, 提供一站式、精准、透明及高效的互联网营销推广平台, 助力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开拓海内外市场和商机。

今目标成立于2005年,十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永久免费的互联网工作及协同平台。通过独有的“主线”技术,连接一切与工作相关的人、事、数据、工具,以及不同企业。目前注册使用的企业超过160万家,是国内最大、增长最快的SaaS企业。2015年5月,B轮获老虎环球基金6000万美金投资。

谷歌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和广告营销平台。在海外市场拥有全球86.7%的英语搜索份额,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和业务的最佳选择;在中国本土市场,Google Adwords广告与约14万家网站合作,覆盖了97%的中国网民,每天有近50亿次的精准广告展示。

此次今目标与谷歌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连接中国和全球的商业机会。今目标,为工作,连接一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