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交替or共存?差异化创新说话

[摘要]互联网+的浪潮,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社会各层迎来一次重构。如何推陈出新,以保持企业在移动办公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各企业的聚焦点;同时,新型移动OA、移动CRM不断涌现,创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是新老交替还是各自半分天,是业内共同的疑惑;资本市场也在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市场优化调整;客户层面,是选择新生代还是传统

互联网+的浪潮,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社会各层迎来一次重构。如何推陈出新,以保持企业在移动办公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各企业的聚焦点;同时,新型移动OA、移动CRM不断涌现,创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是新老交替还是各自半分天,是业内共同的疑惑;资本市场也在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市场优化调整;客户层面,是选择新生代还是传统品牌,成为困扰……种种新形势下,谁也不愿被市场遗忘,从品牌、功能、体验,到商业模式、销售模式、服务模式等各个维度,创新创变、合纵连横,各种迭起。

面对移动办公市场新旧两大势力的激烈竞争,各移动办公厂商在品牌、功能、体验、商业模式、销售模式、服务模式等各个维度的创新策略是什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