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Plus持续远航 东方通发力基础设施云生态

[摘要]由东方通主办、中国软件网协办的Tong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计划巡展,为东方通、客户、合作伙伴、渠道商、代理商创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理念的传递、产品价值的展示、成功案例的分享,让更多客户、伙伴了解东方通,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据悉,TongPlus巡展已走过三站,分别在北京、成都、兰州上演了一场基础设施云生态的碰撞,期间不断碰撞出合作共赢的火花。

这是一个野蛮的时代。SaaS、PaaS、智能制造、大数据……以“云移物大智”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快速而又直接地改变着这个世界。

这是一个平台共赢的时代。“互联网+”横空出世,扫荡传统软件业,软件生态发生剧烈变化,以“独善其身”“唯我独尊”为理念的企业一个个没落,颠覆的故事正不断上演,转型、跨界、合作共赢成为业界共识。

但是如何跨界、如何转型、如何在产业生态建设中掌握主动权,大家莫衷一是。

由东方通主办、中国软件网协办的Tong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计划巡展,为东方通、客户、合作伙伴、渠道商、代理商创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理念的传递、产品价值的展示、成功案例的分享,让更多客户、伙伴了解东方通,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据悉,TongPlus巡展已走过三站,分别在北京、成都、兰州上演了一场基础设施云生态的碰撞,期间不断碰撞出合作共赢的火花。

QQ图片20150826152130

而今,9月,TongPlus持续远航,走进华东三城,软件生态、合作共赢的脚步又将在上海、杭州、南京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云物移大智”等新技术形势下,东方通积极寻求创新,顺应市场建立新战略,在智能中间件、虚拟化、数据平台、移动平台等方面共同发力,以智能中间件、服务器虚拟化软件Ocloud、数据交换传输平台系列产品以及数字天堂Mkey移动平台为代表,东方通将在TongPlus巡展上为与会嘉宾带来一流的软件基础设施产品分享,为客户打造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让业界共同领略东方通的创新实力与诚意。

同时,东方通提出的“可靠”“可信”“可观”的渠道价值观,将为ISV、SI、产品代理商提供市场、技术、商务等方面的支持,带来一流的软件基础设施产品,及超高的合作收益计划,致力于共建“基础设施+创新应用云平台”这一共赢生态圈。

东方通是领先的软件基础设施及创新应用服务厂商,致力于通过云、大数据、移动互联与物联网等技术,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转型互联网+。

在过去二十多年里,东方通软件基础设施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国内数千个行业业务中被广泛应用,拥有2000多家金融、通信、政府、政府、能源、交通等企业级用户和500多家合作伙伴。

2014年1月,东方通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基础软件厂商(股票代码:300379)。上市之后,东方通积极进取,先后收购了同德一心、惠捷朗、数字天堂等一系列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软件公司,已成功升级为一家可全面提供基础软件、云计算等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及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创新应用的综合性厂商。

为助力行业发展,东方通在2015年启动TongPlus合作伙伴大会和T.A.I.创新应用&软件基础大会,T.A.I.大会的举办让业界认识到软件基础设施进入2.0时代,TongPlus则是东方通在软件基础设施2.0时代建设共赢生态圈的践行者,9.15上海、9.18杭州、9.22南京,东方通TongPlus 2015诚邀您莅临参会,共建生态!

欲知东方通合作伙伴权益,请点击: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MDUxMTYxMQ==&mid=204989134&idx=1&sn=27bdc973af0a65e09a038380522daf00&scene=18#wechat_redirect 

TongPlus2015携东方通基础设施软件、创新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三大系列,二十多种优秀产品,与伙伴共创价值,为用户解决问题。东方通产品家族架构如下:

东方通软件基础设施产品

前端

数字天堂

跨屏前端开发

优秀的跨平台应用前端开发工具

后端/应用服务架构系列

移动应用平台数字天堂Mkey(东方通全资子品牌)

l 优秀的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平台

l 案例实施数超过4000家企业用户

l 国内移动应用领域最多,包括全球10多家电信运营商,国内30多家大型央企等

数字天堂

WEB服务器

PC、手机跨屏应用web服务器

应用服务器Tong WEB

l 国内市场份额最高的国产商用应用服务器产品

l 提供高级消息传输、Web服务、高可用性、集群和多平台支持

l 最高效、最可靠、最稳定和最安全的企业应用

应用消息传输

Tong link/Q

l 业内最优秀的应用消息传输软件

l 高效、灵活的同步和异步传输处理、存储转发、高可靠传输

应用服务总线

Tong ESB

l 快速实现多个异构应用系统的互联互通、应用集成

l 为企业级用户创建可持续拓展的、松耦合的、可靠可管的SOA基础设施环境

l 电信、政府、交通(海//空)、军工、军队、企业等案例众多

应用事务处理

Tong EASY

l 高可用的事务处理(交易)中间件

l 在银行等领域应用广泛

应用负载均衡Tong LB

l 技术成熟、功能全面、高易用的负载均衡产品

l 为应用服务器、数据库、Web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等提供负载均衡

后端/数据服务架构系列

数据抽取、转换、加载

Tong DI(原ETL

l 零编码的数据处理产品

l 与国产数据库、操作系统、芯片适配

数据交换

Tong DXP

l 解决分布式系统环境数据交换共享和业务协同

l 供政府、企业、各行业信息资源交换共享

数据传输

Tong GTP

l 可轻松实现不同节点间的文件可靠、安全、高效传输

数据总线

Tong CDB

l 云数据总线—分布式实时数据传输软件

l 适用于海量数据交换、日志收集、实时计算等应用场景

数据同步

Tong DSP

l 亿级规模数据实时同步功能

l 适用于系统数据灾备应用场景、TB级文件备份同步应用场景

l 解决数据中心、业务系统本地/异地机房数据同步

后端/资源服务架构系列

服务器虚拟化

Tong oCloud

l 国内前三甲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品牌之一

l 两家入围国家电网国产虚拟化软件其中之一

l 标准化研究所测评18家国产虚拟化软件名列前茅,稳定运行5年无故障

l 在政府、能源、教育、互联网、航空、航天等领域案例众多

云管理平台

 

分布式存储

 

 

东方通创新应用产品

网络优化应用

惠捷朗(东方通全资子品牌)

l 运营商、wifi等网络优化应用软件

l 被中国移动集团总公司作为全国范围网络质量评比的指定软件

l 应用于各种制式的无线网络评估测试和优化业务

大数据网络安全检测应用

微智信业(东方通全资子品牌)

l 面向机构的彩信、WAPIDC、短信,电子邮件、以及网页、数据等不良信息检测、互联网舆情检测分析等

l 面向个人的手机安防、PC不良信息套件等

大数据政务应用东方通大数据融合平台

l 通过大数据融合创造以“绩效”为导向的各项经济数据运行监测

l 适用于政务、高新产业园区、卫生、交通等领域

移动应用

数字天堂TouchWork手写签批(For iPad

l iPad中模拟真实办公场景,重要会议、日常提醒、代办事项一目了然

l 完美手写批阅,简化公文签批流程

移动应用

数字天堂MAM企业移动应用商店

l 企业内部与外部移动应用统一管理平台

移动应用

数字天堂企业通讯录

l 大型(集团)企业私有移动通讯录

l 前后端统一管理

l 与企业内部鉴权系统整合

移动应用

数字天堂Mobile Site手机网站转换器

l PC网站快速移劢化转换利器

l 一键打包成iPhoneAndroid手机APP应用,发布到应用商店

l 为手机端网站添加地图导航,一键拨号,录音,支付,微信分享,微博分享等一系列手机特性


东方通解决方案

大数据融合解决方案

l 适应于区域政府、高新产业园区、卫生、交通等

l 以绩效为导向

微智信业大数据网络安全检测解决方案(东方通全资子品牌)

l 适应于政府、机构、个人的不良信息过滤与检测

数字天堂移动应用开发解决方案(东方通全资子品牌)

l 4000家以上客户提供移动应用开发服务

l 包括全球10大电信运营商、国内30家大型央企等,覆盖银行、保险、证券、电信、医疗、政府、制造、传媒、烟草、IT等多行业

私有云解决方案

 

制造业物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