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尚(ZESH) :追求极致的“中国创造”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拥有几只奢侈品手袋。踏入奢侈品大牌店,购买一只昂贵的手袋,似乎是很多潮流女性们的必经之选。然而,对于手袋这样用于表达自己时尚态度的装饰品,人们应该有更多不同的选择。但当一只手袋的价格越来越昂贵,甚至抵得上一辆二手车时,人们也同时开始思考,这些千人一面的经典款,就真的能表达自己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拥有几只奢侈品手袋。踏入奢侈品大牌店,购买一只昂贵的手袋,似乎是很多潮流女性们的必经之选。

然而,对于手袋这样用于表达自己时尚态度的装饰品,人们应该有更多不同的选择。但当一只手袋的价格越来越昂贵,甚至抵得上一辆二手车时,人们也同时开始思考,这些千人一面的经典款,就真的能表达自己吗?

作为奢侈品牌“敲门砖”的奢侈品手袋,溢价值之高是众识,这得益于奢侈品牌们集团化垄断运作的必然结果:利益最大化。但最大的弊病在于,一部分产品的要价却并没有切实得反映到其品质上;

走了“大牌款式但价格相较更低”这一捷径的轻奢品牌手袋,牺牲的却是奢侈的品质。借着消费市场对奢侈品LOGO的厌倦心理崛起的轻奢品牌手袋,虽起的快,然而也被唱衰得更快;

大浪淘沙后剩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手袋,由于制造、经销环节上的重重阻碍和能力所限,往往导致成本很高,因此零售价居高不下。另外由于供货渠道把控不当导致铺货渠道的狭隘,最终也导致购买产品需要耗费力气。

这不是一个平衡的市场,在金字塔的顶部和底部都能有许多选择,而中间市场却是一大片空白;

同时,在广大舆论依然对“中国制造”产生各种质疑的时候,泽尚(Zesh)作为一个中国团队,他们认为,“中国制造”其实是完全有能力制造出世界一流水准产品的,并且,消费者也有权享受真正将奢华的品质与可接受的价格合二为一的手袋品牌。

于是,泽尚(Zesh)通过与世界奢侈品手袋制造商,以及各种一流原材料的来源渠道亲密合作,从而以合适的价位,将优质的手袋送到人们手里。打破现有的游戏规则,通过与奢侈品手袋生产线的直接合作,才能规避一些传统的中间环节,让整个流程变得更加透明——泽尚(Zesh)正是建立在这样的理念之上。同时通过对生产流程的改善,泽尚(Zesh)可以达到小批量生产,从而最大化缩短了手袋生产的周期,保持每周上新的传统,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挑选余地和替换选择。

并且,在网络繁荣昌盛的今日,人们从信息透明的网络中受益匪浅。泽尚(Zesh)专注于互联网销售,彻底杜绝中间商。自有平台Zeshlife.com于近期刚上线,需要一步步成长,成为一个深入人心的新兴互联网平台+时尚品牌。

不仅如此,泽尚(Zesh)开启了设计师扶持计划,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设计师们解决制造和中间流通环节上的阻碍,毕竟,在中国这片广阔的土地上,一定拥有着很多非常棒的想法和设计。

好设计和高质量的产品从来不应该是部分人的专属。泽尚(Zesh)坚守优异品质和打破传统的定价等基因,毫无疑问,将吸引具有独立思考精神且热爱时尚的人士,得到他们的信赖和喜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