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爱应用Win10版正式上线微软应用商店

[摘要]由爱应用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Win10平台应用推荐助手爱应用Win10版于2015年8月12日正式上线。据悉,这是国内第一批针对Win10系统研发的应用,有Win10应用商店中国定制版之称。同之前Win8版相比,爱应用Win10版更注重玩家间的互动交流。爱应用Win10版的正式上线无疑为国内外的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一条进驻Win10市场的便捷通道

由爱应用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Win10平台应用推荐助手爱应用Win10版于2015年8月12日正式上线。据悉,这是国内第一批针对Win10系统研发的应用,有“Win10应用商店中国定制版”之称。同之前Win8版相比,爱应用Win10版更注重玩家间的互动交流。

爱应用Win10版的正式上线无疑为国内外的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一条进驻Win10市场的便捷通道。这也是爱应用在技术研发和客户体验上所迈出的又一大步。从版本功能上看,此版本不仅继承了Win8版本中帮助用户梳理市场上繁杂应用与专题评测的优点,更首次引入互动讨论专区模式,供Win10用户之间交流互动。并且通过爱应用账号可以自动登录该应用助手上的所有合作产品,这一功能的实现使爱应用可以轻松覆盖PC端及WP端用户。

从Windows研发者角度来看,爱应用Win10版别出心裁的设计进一步推动了Win10平台本土化的进程,让Win10平台更加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爱应用CEO穆建鑫在ChinaJoy上的采访中也提到:“爱应用能够帮助Win10在中国的落地,克服水土不服。在国内市场,爱应用就是最懂中国用户的分发平台。”

在微软庞大的生态系统中,爱应用作为WIN10第一分发渠道,借助之前在WP领域的领先优势,已与国内知名手机游戏厂商开展了深度合作,基本包揽了WP平台上所有大作的独家发行权,成为名副其实的Win10全球第一分发渠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