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anage FAS:智力型机构的ERP系统

[摘要]8Manage FAS实现企业的全面自动化管理。
随着现代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内面临的管理环境越发错综复杂,业务流程繁多、需要管理的资源也非常庞杂,这时候,标榜着企业内物质资源、资金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综合优化管理的ERP系统备受青睐。企业上线ERP系统可以带来诸多好处,包括更合理地配置企业资源、规范化管理企业业务流程、为管理层科学决策提供综合数据、提升企业工作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以及最终增强企业竞争力。
聚焦智力型机构,8Manage FAS填补ERP行业应用空白
一般来说,ERP系统包括供应链管理、销售与市场、财务管理、生产控制管理等功能模块。作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自问世以来,ERP似乎就与生产制造行业息息相关,被称为MRPⅡ下一代的制造业系统和资源计划软件,其中,MRPⅡ是一种生产管理与控制模式,是当今世界制造业普遍采用的标准管理工具。于是乎,很多软件供应商在进行ERP系统研发时,总是将考虑的重点放在生产制造行业,着力解决生产制造行业出现的管理难题,市场上用于生产制造行业的ERP系统也比比皆是。
然而,对于非生产制造企业的综合管理,却鲜少有软件供应商关注到。与生产制造企业不同的是,智力型机构特别关注的是业务与项目之间数据实时互连互通,需要对组织、客户及供应商、流程协作、知识技能、绩效及人才等进行统一的规范管理,他们急需一个新型ERP软件来提升其管理能力。
拥有三十多年国内外IT管理经验的8Manage研发团队敏感地捕捉到ERP在智力型机构应用的空白,紧密结合智力型机构的管理特点,研发出高度匹配智力型机构管理需求的ERP系统——8Manage FAS,轻松实现“一个系统,即可实现企业全面自动化;一个页面,即可管理整个企业绩效”,帮助企业实现管理水平的飞跃。
1个系统九大自动化,8Manage FAS提升智力型企业管理水平
8Manage FAS采用了一个设计一个系统的全新架构,是新一代的智能管理工具,功能涵盖九大领域的自动化,帮助智能型机构搭建售前、售中、售后统一业务链条,打通智能型机构前端与后端业务流程,提升智能型机构一体化管理能力。
 
四大优势领跑企业信息化,8Manage FAS为企业带来福利
以“一体化管理”为理念,8Manage FAS能够为智能型机构带来以下好处:
信息的有效性。8Manage FAS采用“一个设计一个系统”的方式,能使端到端的业务流程信息关联在一起、且信息是精准与敏捷的。同时,通过实时的概览或提醒,相关人员还能在尽可能的最早时间发现端到端业务流程中任何部分的数据变化,确保数据的实时精准。
提升经济效益。不同的应用系统,意味着不同的硬件、系统软件及数据库,且每天都需要不同的维护,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笔不菲的开销。8Manage FAS的所有功能模块处于同一个系统之中,只需同一套硬件及系统软件,且只需维护一个系统,帮助企业大大节省信息化管理成本。
不同部门的协作平台。由于8Manage FAS所有的功能模块都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不同部门人员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应用不同的管理模块,这为不同部门人员工作提供了一个协作的平台,不同部门人员可以在系统上随时进行沟通会话,打破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壁垒,提升工作效率。
避免业务流程脱节。8Manage FAS 帮助智能型机构打通售前、售中、售后业务流程,不同的业务流程均可以在系统中实现自由流转、无缝链接,规范业务流程运转,避免业务流程脱节,提升企业运行效率。
作为智能型机构的ERP系统,8Manage FAS 聚焦智力型机构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如项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采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并将这方方面面统一管理起来,通过“一个设计一个系统”的先进架构与丰富的智力型机构管理经验,帮助企业实现全面的自动化管理,以及管理效益的最大化。
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www.8manage.cn/bis/bi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