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移动化的工程计划管理你了解吗?

[摘要]陈辉是一家产业园区企业的一名项目管理人员,由于同时参与负责好几个项目,免不了要来回不停地跑现场、做沟通、做汇报,作息不规律、赶不上饭点是家常便饭。即使这样,也不能实时地跟踪每一个项目的情况,出现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甚至带来工期的延误甚至成本的消耗……

【PART ONE】案例再现:

陈辉是一家产业园区企业的一名项目管理人员,由于同时参与负责好几个项目,免不了要来回不停地跑现场、做沟通、做汇报,作息不规律、赶不上饭点是家常便饭。即使这样,也不能实时地跟踪每一个项目的情况,出现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甚至带来工期的延误甚至成本的消耗……

在公司里,跟陈辉一样的人不在少数。但问题也无法避免:

每个项目参差不齐,供方信息不一,统筹管理起来不方便?

每天不是在项目现场就是在去现场的路上,很难对每个项目有精细化的了解?

管理和决策人员不能实时了解现场发生的情况,无法及时给予监督和指导?

……

不过,在移动化的工程计划管理发布之后,这样的状况很快得到了改观。现在陈辉门出外出,电话少了,会议少了,不必要的文件统统不用带了,但对于项目却更加心中有数,项目管理更加井井有条。不信,你来看看:

再多项目,统统“抓在手中”

登录到工程计划管理主页,用户能看到所有权限允许内的分公司和每个分公司的项目情况;系统会提醒他最新的企业项目公告以及供方联系记录等,最新的项目进展一键直达;不同的颜色用以区分不同项目的进展阶段,点击项目标题可以直达每个项目卡片,全面了解项目的各项工作进展。

项目卡片:全方位细节呈现

在去项目现场的路上,用户进入项目卡片,可以详细地了解项目的地址、规划、楼栋,底部导航栏可进入项目相关的管理功能,如:园区、供方、计划、进展、统计等,让用户全方位的了解项目信息。

实时反馈,让项目信息更接近真实

完成预定的工作,用户可以直接进入项目卡片对应的项目属性页进行反馈,必要时上传现场照片,让团队成员和项目领导了解项目现场的真实进度。

如此便捷高效惹人爱的移动化工程管理体验,是如何实现的呢?【PART THREE】案例落地章节将为您揭晓。

PC&移动端双向维护,让信息更新更快捷

手机端的信息录入有其便利性,也有制约性。因此,移动化的工程计划管理大部分的项目数据信息通过PC端来进行统一录入,在工作过程中,由每个实际操作人来实时更新,实现PC与移动端同步。

【PART TWO】案例原型

作为联东集团主要业务板块,“联东U谷”独创聚合U模式,目前已经成为产业园区行业领军品牌。成功进驻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沈阳、济南、青岛、无锡、南京、合肥、郑州、广州等二十多座城市,产业园区项目已达五十余个,入园企业近4000家,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全、入住客户最多、运营体系最完善的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在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排名中,联东U谷连续四年位居”中国产业园区十强企业排行榜”和“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一名。

【PART THREE】案例落地:

移动化工程计划管理通过整合企业既有的PC端系统以及泛微OA强大门户展现功能和移动建模引擎来实现。

移动引擎的最大优势在于,不仅可以快速帮助企业接入既有的APP或者web应用,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拽操作、一键调用手机原生功能、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快速生成全新的面向用户的移动应用,并智能适配各类终端,快捷发布!是企业移动信息化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