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行业前三 乐视网生态内容百花齐放

[摘要]7月30日凌晨,郭敬明执导的系列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登陆乐视网、乐视网大屏端及乐视超级手机等多终端,创下与院线实现同步播放的最快记录,并在24小时内单片播放量突破1054万。与此同时,根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在乐视垂直生态下的多频道多项内容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艾瑞IUT在线视频媒体周总浏览时长,乐视网排名
       7月30日凌晨,郭敬明执导的系列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登陆乐视网、乐视网大屏端及乐视超级手机等多终端,创下与院线实现同步播放的最快记录,并在24小时内单片播放量突破1054万。与此同时,根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在乐视垂直生态下的多频道多项内容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艾瑞IUT在线视频媒体周总浏览时长,乐视网排名位居行业前三,稳居视频网站第一阵营。

(艾瑞IUT-在线视频媒体周总浏览时长排名)

而在一些单个热门综艺及影视内容上,乐视网拿下多项第一。刚刚完结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紧跟院线的热门电影《赤道》以及《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乐视网视频播放覆盖人数均排名第一位。

(艾瑞IVT-《赤道》视频播放覆盖人数排名)

(艾瑞IVT-《我们相爱吧》视频播放覆盖人数排名)

全面覆盖卫视热播 大剧看乐视成用户习惯

很长一段时间里,乐视网在版权资源方面都有着不可动摇的优势。近期卫视热播的《冰与火的青春》、《克拉恋人》、《小爸妈》、《少年神探狄仁杰》等,乐视网均实现全面覆盖。另外,备受期待的《秀才遇上兵》、《云中歌》、《琅琊榜》等大剧也将登陆乐视网。

与此同时,乐视网步入内容制作产业链上游,成为了内容的出品方和生产方。自全资收购了国内顶尖的电视剧制作公司花儿影视后,去年推出的首部大作《红高粱》收视飘红,全网独播《甄嬛传》热度不减,而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传奇大戏《芈月传》也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而网台联动合力打造的《锦衣夜行》则开辟了全流程IP运营的先河,在拍摄初期便联合众明星开启众筹项目,支持公益的同时也为剧集造势宣传。

近年来,乐视网凭借垂直乐视生态,形成了一个从视频内容生产到终端输出全布局的完整生态环境,进而实现了“大制作、大生态、大影响”的连锁规模化商业效应,“大剧第一平台”的行业地位逐渐稳固,而“大剧看乐视”也逐步成为一种用户习惯。

生态滋养内容百花齐放

除了保持“大剧看乐视”的优势,乐视在内容的其他版块也百花齐放。

综艺方面,乐视网独播综艺《蒙面歌王》首播成功,上线两期乐视网全终端播放量就破亿,受到网友热捧。另外,除了刚刚完结的《爸爸回来了》、《欢乐戏剧人》、《我们相爱吧》之外,《极限挑战》、《十二道锋味》、《挑战者联盟》等30余档热门综艺也陆续加入乐视网Q3综艺季的豪华大礼包。

而乐视音乐和乐视体育在成立独立公司之后,也势头强劲,创造出更多更加多元化的精彩内容。乐视音乐以“音乐+科技+互联网”的定位垂直纵深于音乐产业垂直发展,打造新的音乐产业生态系统,近期陆续进行了邓紫棋北京演唱会、张北草原音乐节等大型热门音乐盛会。

乐视体育在实现精品赛事的完整覆盖同时,全面打通体育产业链,开始自主运营体育赛事,将国际冠军杯引入中国,并在直播中第一次向外界展示了全球独有的三路360度全景直播和7路视频直播,创造了大型体育赛事现场直播的记录。最终,乐视体育以三场总计11.6万观众,在线覆盖用户超过1000万,向市场全面检验了“赛事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增值服务”整个生态系统的协同力量。

乐视网在内容方面的分类精细化运营,吸引了大量不同类型的用户,满足用户不同程度的需求,成为用户增长的重要因素。在各类内容百花齐放的情况下,作为乐视生态中的核心环节,乐视网也将进行全产业链的整合和全生态的协同,成为产业链中资源整合、分发及增值平台,不断提升用户规模和体验,推动生态型业务组合的进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