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脑管家宣布暂停对Windows 10的升级

[摘要]7月30日消息,今日腾讯电脑管家宣布暂停升级Windows 10,称得到部分用户反馈在升级过程中遇到反复重启、蓝屏等问题,或与用户电脑环境与Win 10不兼容相关。相关方面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7月30日消息,今日腾讯电脑管家宣布暂停升级Windows 10,称得到部分用户反馈在升级过程中遇到反复重启、蓝屏等问题,或与用户电脑环境与Win 10不兼容相关。相关方面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以下为腾讯电脑管家公告全文:

Dear,管饭们:

7.29当日,电脑管家已帮助数十万用户升级Win10系统。但有部分用户反馈遇到了升级失败、反复重启、蓝屏等问题。经调查,最终确认是用户电脑环境与Win10系统不兼容所致。

为避免影响更多用户,电脑管家将暂停对Win10的升级。我们将积极协助微软寻找解决方案,待体验优化后,升级服务将继续开放。给用户们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还请给予理解,感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