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软博会动漫游戏展9月2号火爆开馆

[摘要]据悉,第十一届南京软博会动漫游戏展,将于9月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火爆开馆。本届动漫展的重头戏是ESCC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南京总决赛,赛事分为《英雄联盟》、《刀塔2》、《炉石传说》三大人气游戏,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元。IG、NEWBB、LGD、VG等数十支国际顶级战队鏖战拼杀,更有著名解说BBC、海涛、致幻倾情加盟

QQ图片20150728175929

据悉,第十一届南京软博会动漫游戏展,将于9月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火爆开馆。

本届动漫展的重头戏是“ESCC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南京总决赛,赛事分为《英雄联盟》、《刀塔2》、《炉石传说》三大人气游戏,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元。IG、NEWBB、LGD、VG等数十支国际顶级战队鏖战拼杀,更有著名解说BBC、海涛、致幻倾情加盟。为增强互动。现场还设置了“水友赛”环节,现场观众可与明星队员现场组团对战,赢取奖品。这不仅是一场高水准的游戏动漫展会,而且为游戏爱好者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

此外,展会现场还增设了YY主播见面会、cosplay真人秀活动区、以及最新最酷游戏体验区,最先进娱乐游艺机如大嘴泡泡龙、疯狂飙车、自控飞机、滑车等,供参与者畅玩。

更多详情,请见:www.cisexpo.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