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致力西藏信息化建设

[摘要]近期,包括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西藏日喀则地区行政公署农牧局、西藏自治区林芝县人民政府、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西藏民族大学、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在内的西藏多地行政部门、机关事业单位、文教、卫生系统相继选择通达OA来搭建内部信息管理平台,以此践行先进的管理手段和科学的协同思想,通达信科正以普及西藏信息化建设的宏伟蓝

近期,包括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西藏日喀则地区行政公署农牧局、西藏自治区林芝县人民政府、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西藏民族大学、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在内的西藏多地行政部门、机关事业单位、文教、卫生系统相继选择通达OA来搭建内部信息管理平台,以此践行先进的管理手段和科学的协同思想,通达信科正以普及西藏信息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导向,为自治区实现经济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正逐渐意识到信息化对于社会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的重要意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加速西藏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以信息化带动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无疑是西藏发展的必然选择。而西藏受自然地理条件制约,农牧业发展分散,市场化程度低,科技推广难度大,信息化条件滞后等不利因素影响,亦让西藏亟需探索一条有中国特色和西藏特点的信息化发展道路。近一段时期以来,通达OA在自治区多地政务部门以及部分行业领域的落地,则充分印证了西藏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

通达OA在自治区多地政务部门以及部分行业领域的落地,不仅为用户带去了成熟高效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更带给用户一个完善的管理机制。微观上,企事业单位依托协同OA平台,对各种公文流转、工作审批实施网络化、数字化、无纸化,工作管理流程不但变得规范、高效、可控,办公效率得到大幅提升,业务拓展也将变得简单易行,并可充分满足单位对自身降低办公成本,明确职责、规范管理流程等工作的各项需求;宏观上,实行政务、行政、事业、企业管理信息化,也是对推进城乡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促进地区经济协作统筹工作顺利落实的一大法宝,更从提高行政机构办公效率、决策水平、管理能力上给出务实支持。

西藏地广人稀,建立一套强大的,能够覆盖城乡公共服务体系的综合行政管理系统,让人民群众特别是边远地区农牧民均等享受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是新时期西藏加快推进电子政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

通达OA日前进驻西藏人民广播电台,则让此领域用户充分了解并畅享了协同OA在文化传媒行业的应用价值。作为为全世界听众了解神奇西藏提供重要渠道的重点媒体单位,今后依托通达OA,西藏人民广播电台将有效规范内部工作流程,而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知识分享,可大幅提高办公效率,优化传播效果;同时,通达OA所倡导并发扬的务实高效的协同管控理念,也正在协助自治区商务厅,以及自治区林芝县人民政府等行政事业单位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过让通达OA在自治区政务机关日常行政管理工作中的应用与普及,这也为从整体上推进西藏自治区政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树立了典范;另外,依托通达OA,西藏日喀则地区行政公署农牧局将充分落实对该地区农牧业经济协调发展战略目标的部署与实践;同时,通达OA支撑着西藏民族大学建立起高效的公共信息网络沟通平台和信息交流与共享机制,为学校实现多元化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而西藏自治区藏医院通过部署通达OA协同管理平台,藉此完善和规范医院内部管理制度,提升医疗机构专业服务水平与效率……是通达,率先将协同管理理念引入了西藏地区政务、文教、医疗卫生领域!

如今,通达OA正在协助西藏自治区搭建良好的信息化基础,有此鼎力支持,自治区部分行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成效也在不断涌现,随着信息化应用在西藏的推广,西藏正在快速地跟上世界变革的步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