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畅信息助力东方航空

[摘要]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经过持续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整合,基本形成了以航空运输业为核心,通用航空、航空食品、进出口、金融期货、传媒广告、实业投资等相关产业为支撑的航空运输集成服务体系。东航内部的HCC(地面保障控制中心)为东航将交通数据和信息进行集中监控、分析,提供日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经过持续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整合,基本形成了以航空运输业为核心,通用航空、航空食品、进出口、金融期货、传媒广告、实业投资等相关产业为支撑的航空运输集成服务体系。东航内部的HCC(地面保障控制中心)为东航将交通数据和信息进行集中监控、分析,提供日常管理及事发时的指挥决策。系统在保证道路畅通、减少事故隐患的同时,提升管理部门在现代交通运输的管控能力和效能。涉及现场保障人员(装卸、清洁、客服)手持终端控制、现场保障车辆(客梯、配餐、摆渡车)车载设备终端控制、调度人员终端控制(主要用语音与现场人员保持通讯)。ZIYA企业移动管理平台帮助东航实现对上述移动终端的管理,管理终端的应用安装、更新、独占使用,管理终端的网络连接,确保仅连接机场网络,保障通讯安全,对终端设备实现地理时间围栏控制,确保设备在围栏内正常的使用,出了围栏自动清除东航的相关企业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