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畅信息助力热风

[摘要]热风作为目前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

热风作为目前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在全国率先启用Pad进行全国门店的员工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通过Pad实时下发培训视频、音频、期刊等等培训内容,在第一时间将公司最新的销售技巧、公司资讯、服务内容等等发送到员工手中,以帮助员工更好的学习和进步。但同时也要防止员工使用Pad玩游戏、玩社交软件,防止设备被盗公司资料泄密等。依赖我司提供的ZIYA企业移动设备管理平台,轻松管理设备上的所有软件,自动卸载已安装的非热风官方应用,自动安装热风给员工精心准备的学习培训类应用;设备丢失后,自动擦除设备上的所有数据,保证公司数据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