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畅信息助力资生堂

[摘要]本方案以天畅ZIYA产品为基础,结合资生堂IT环境和业务场景,为资生堂提供全面的移动设备和应用管理功能,加强企业的信息安全,为企业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持:针对企业应用,以管理功能为主:对各个门店能定位各个门店企业应用APK的下发,更新,下架能控制移动端的功能,例如:蓝牙,wifi,摄像头等功能的开

本方案以天畅ZIYA产品为基础,结合资生堂IT环境和业务场景,为资生堂提供全面的移动设备和应用管理功能,加强企业的信息安全,为企业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持:

针对企业应用,以管理功能为主:

·对各个门店能定位

·各个门店企业应用APK的下发,更新,下架

·能控制移动端的功能,例如:蓝牙,wifi,摄像头等功能的开启、关闭、禁用限制

· 将文本、图片、视频等企业文件下发到各个门店

·移动设备丢失后能告知管理员并清空设备中企业数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