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在AWS上推SAP HANA开源认证平台

[摘要]近日,Red Hat宣布在AWS上推针对SAP HANA的RHEL认证平台。尽管SAP自己只在IBMSoftLayer和开发版的AWS推出了HANA云平台,不过云服务提供商们已经在围绕SAP HANA进行生态布局。红帽的认证云供应商表示,新推出的RHEL镜像将简化AWS用户在生产环境中架设HANA的过程。同时针对有客户逐步在生产环境中使用SAPHANA,新推出的RHEL镜

近日,Red Hat宣布在AWS上推针对SAP HANA的RHEL认证平台。尽管SAP自己只在IBM SoftLayer和开发版的AWS推出了HANA云平台,不过云服务提供商们已经在围绕SAP HANA进行生态布局。

红帽的认证云供应商表示,新推出的RHEL镜像将简化AWS用户在生产环境中架设HANA的过程。同时针对有客户逐步在生产环境中使用SAP HANA,新推出的RHEL镜像使得用户在迁移到云平台时多一种选择。随HANA而来的还有相应的大数据负载,因此多数用户会选择AWS M4实例,配备最新一代Intel xeon处理器。

另外,红帽预计客户对HANA联合实例的部署将不仅限于云端,随着SAP开始认证其他提供HANA的云服务提供商,红帽也已经有与之相应的计划。但用户会将云端的SAP企业管理应用定制程度还有一些争论。

SAP HANA Cloud平台

德国软件巨头SAP一直鼓励企业创建运行于HANA平台的应用,但涉及到SAP自己的企业管理应用时,用户应使用SAP管理的云服务而不是进行定制化,因为SAP企业管理应用覆盖其95%的商业需求。

相反地,云服务提供商则注意到商业公司长期以来都有着定制SAP应用的传统,定制软件的需求也不会因为云平台而消失。云服务提供商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止,但各个云服务提供商都希望获得SAP HANA的认证和支持,以便借Hana增加大数据业务量来降低运营成本,将可以提供给客户更低成本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