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传奇》夏季新版本即将来袭 全新内容引期待

[摘要]首款3D星际集火射击手游《星际传奇》已于7月9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在玩家群体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引发夏季超未来星际争夺战。据悉,《星际传奇》在近期将会推出全新版本,新英雄、新英雄装备、新的VIP福利等多样内容助力玩家新一轮征程。

首款3D星际集火射击手游《星际传奇》已于7月9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在玩家群体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引发夏季超未来星际争夺战。据悉,《星际传奇》在近期将会推出全新版本,新英雄、新英雄装备、新的VIP福利等多样内容助力玩家新一轮征程。

《星际传奇》夏季新版本即将来袭 全新内容引期待

全新人物加入战局 三位英雄蓄势待发

《星际传奇》的世界正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宏大,丰富的游戏内容让老玩家欲罢不能的同时,也让新玩家沉迷在缤纷的玩法之中。《星际传奇》新版本将内置攻略按钮,让所有玩家都能阅读星际攻略,以更从容的姿态去畅玩游戏。而新版本还将陆续上线三位全新英雄,剧毒之牙、星耀之刃、永恒梦魇三位酷炫英雄将降临星河宇宙,在已然战火纷飞的星际世界 中再掀波澜,向更深处的宇宙密境出发!

《星际传奇》夏季新版本即将来袭 全新内容引期待

新增英雄装备体系 记忆载体潜力无穷

除了加入全新的英雄,《星际传奇 》新版本还将带来全新的英雄装备体系——记忆体,让玩家能更快的增加自己舰队的战斗力。记忆体将是一个独立于此前装备体系的一个全新的英雄装备玩法 ,玩家能在这里激活潜力拥有全新的力量。而游戏中的公会 系统也在新版本中得到了优化,更多的交互等待着玩家来体验。更有竞技场战斗回防功能、英雄技能预览器、英雄定位标签说明等功能同期上线,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便捷。

《星际传奇》夏季新版本即将来袭 全新内容引期待

VIP福利特惠满满 助力冒险再度起航

作为首款3D星际集火射击手游 ,《星际传奇》给予玩家 超爽的战斗体验,而新版本更为玩家增加了VIP福利,每日资源探索的次数将得到增加,除了能在更多的冒险次数中获得成长收益外,新上线的矿场突袭、虫族入侵排行榜,也让玩家有更多的机会去挑战对手证明自己的实力。新系统新福利即将火热上线,新一轮星际激情即将点燃。

《星际传奇》夏季新版本即将来袭 全新内容引期待

关于《星际传奇》新版本的更新还有很多,具体的更新内容只能等各位指挥官亲自畅玩过了才能找到答案。而随着越来越多新版本资料的曝光,全新的星河之战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