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助力 IT巨轮起航,中国大协同联盟今在沪挂牌

[摘要]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雷、致远软件营销副总裁淦勇为中国大协同联盟揭牌7月22日,在50余家全球知名IT服务供应商高层的共同见证下,在上海市经信委领导的见证下,中国首个IT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中国大协同联盟在沪挂牌成立。中国大协同联盟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携手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致远软件倾力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雷、致远软件营销副总裁淦勇为中国大协同联盟揭牌

7月22日,在50余家全球知名IT服务供应商高层的共同见证下,在上海市经信委领导的见证下,中国首个IT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中国大协同联盟”在沪挂牌成立。“中国大协同联盟”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携手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致远软件倾力打造,旨在运用互联网+思维跨界打造IT产业生态圈,实现IT产业跨界融合,协同共赢。

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致远软件领导与联盟理事成员单位集体合影

【中国大协同联盟为何而来?】

今天的市场环境,客户在变、技术在变、竞争在变、商业模式在变......继今年三月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后,这些变化更为迅猛,对传统IT厂商而言,无疑是一次颠覆性的变革。

今天的企业竞争,已升级为产业链的竞争、乃至生态圈的竞争。即使作为众行业的佼佼者也会发现,在这场变革的竞技中,单枪匹马绝非良策,甚至面临淘汰出局的危险。如此一来,如何加快产业联合、拓宽产业发展路径,通过整合资源实现产业内各方资源互换与共享,从而发挥“1+1>2”的效应?成为IT行业的最高呼声。

美国著名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曾言:未来的竞争将是管理的竞争,竞争的焦点在于每个社会组织内部成员之间及其与外部组织的有效沟通与协作上。

毋庸置疑,跨界融合、协同共赢是万众所需,大势所趋。未来,将是一个协同能力致胜的时代。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雷、致远软件营销副总裁淦勇与华为、Oracle、联通等联盟第一届理事成员单位代表会谈

【上海市经信委:大协同联盟正当时】

“移动互联给传统IT企业带来的变革,除了需要打破传统互联网和终端的界限之外,还需要加速推进产业链各方的跨界融合和协同合作,以全面构建移动互联网新生态。中国大协同联盟积极整合国内IT行业资源,打造开放创新、协同创新的产业生态链,代表了移动变革大环境下软件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谈及中国大协同联盟的发展,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傅新华如是说道。

“今天致远与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大协同联盟,将华为、Oracle等国内外最优秀的行业标杆企业聚合在这个联盟平台上,通过加强产业内合作与交流,切切实实帮助企业健康良性长足发展,使软硬件厂商、系统集成商、软硬件代理商、电信运营商、广告供应商等产业联盟中的各个角色,都能通过联盟的平台获益。”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傅新华副主任发表重要演讲

【IT巨轮起航——中国大协同联盟来了】

“身处大协同时代,我们需要中国大协同联盟。”致远软件营销副总裁淦勇先生一语破题。

关于“互联网+”的演化与推进,时来则匆,其进也难,关键在于时务面前,快速找准方法和路径。如果说连接是基础、融合是途径,那么协同便是“互联网+”的目标和最佳状态。

今天,无论是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互动交流,还是跟客户之间的互动关系。企业需要的不只是连接,而是连接之后的融合与协同。然而,中国IT行业、特别是管理软件行业发展的特殊背景,造成企业不同系统间的孤立和割裂,以及企业之间信息传递和业务协作的障碍。跨越系统间的边界,一要靠技术,二要靠厂商间的协同合作。故此,致远大协同联盟应运而生。

“携手伙伴共建协同生态,共赢互联网+的商业价值势在必行。2015年,致远将以大协同联盟为根基,以伙伴发展为中心、以互联网+产品为手段、以行业聚焦为驱动,强化伙伴运营支撑平台,构建行业化、专业化、服务化伙伴体系,全面推动伙伴在区域、行业以及创新业务突破,共建平台,实现协同共赢的伙伴战略。”淦勇表示。

联盟主发起单位、秘书长单位代表致远软件营销副总裁淦勇讲解联盟进展和计划

【致远软件,为大协同联盟的未来而来】

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第一品牌,致远软件为协同而来的使命从未改变。

凭借13年坚持在组织协同工作管理领域的执着耕耘,凭借对企业管理之道的深谙,以及对互联网技艺的驾驭,至今,每天都有30000+企业、400百万精英人士在通过致远协同管理平台工作。

而这个平台,不单是一个拥有最广泛用户的工作平台,更是一个软硬一体、天地互联的企业服务门户。继今年6月致远牵手滴滴,整合产品与服务、率先突破企业用车工作入口后,致远又相继与金山、携程、云学堂、IMO再携手,基于V5协同管理平台,从移动office办公、企业商旅、企业学习、企业统一通讯四大板块,真正做到聚合厂商力量、形成合力,打造业界最强的企业服务门户,实现single touch。

此外,致远还与华为、Oracle、腾讯、阿里等厂商在安全办公、数据库存储等领域进行深度集成,基于V5协同管理平台,致远通过与大协同联盟厂商的聚众合力,为客户带来更为全面的企业级一键式服务及增值服务。

未来,致远还将突破以流程和内容为核心的企业级协同管理,构建万物互联时代的协同云产品体系,走向全员化、全流程、全互联、全场景、IT化的产业链级工作平台,并最终实现社会级的工作智能化,将致远打造为亿级工作者的高效工作平台。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傅新华与致远软件营销副总裁淦勇亲切交谈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今天的致远,为协同而来,为“互联网+”而来,为中国大协同联盟的未来而来!

协同世界,携手致远,携手走向共赢!

扫一扫,加入中国大协同联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