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首期播放量创记录 乐视网18小时点击量超2000万

[摘要]7月19日晚,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蒙牛纯甄网络独家冠名的《蒙面歌王》首播获得CSM50城收视率0.9,CSM34城收视率0.94,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一举取得开门红。《蒙面歌王》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上线短短18小时,全屏播放量突破2000万,强势开启乐视Q3疯狂综艺季。网友关注热议度爆表微博互动榜单夺冠《蒙面歌王》号称是最纯粹
       7月19日晚,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蒙牛纯甄网络独家冠名的《蒙面歌王》首播获得CSM50城收视率0.9,CSM34城收视率0.94,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一举取得开门红。《蒙面歌王》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上线短短18小时,全屏播放量突破2000万,强势开启乐视Q3疯狂综艺季。

网友关注热议度爆表微博互动榜单夺冠

蒙面歌王 乐视网
蒙面歌王 乐视网
蒙面歌王 乐视网

《蒙面歌王》号称是最纯粹的综艺音乐真人秀节目,“只凭实力不看脸”的独特优势,获得网友的极大关注,开播当晚就以热议量过亿持续霸占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前三甲,疯狂综艺季榜、1小时热门话题榜双双夺冠。

蒙面歌王 乐视网
蒙面歌王 乐视网

其实节目的火爆在开播前就已经可以预见,由独家视频播放平台@乐视网官微发起#乐视蒙面歌王#话题阅读量开播前就已经突破2582.1W,讨论量5.4W。而节目独特定位的话题讨论#看脸时代不看脸#和#听声音看实力#均冲上新浪话题榜第一名。

蒙面歌王 乐视网

在独家视频播放平台乐视网,节目首期播放量18小时已突破2000万,继2014年成功独播运营《我是歌手》第二季和《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后,《蒙面歌王》首播即一举取得不俗“战绩”。

《蒙面歌王》首期“草泥马”抢镜粤语歌王李克勤荣耀揭面

《蒙面歌王》首播6张各异面具吸引眼球,孔雀开屏的“铁扇奥特曼”和 “黑天鹅”蕾丝+羽毛的面具造型最为精巧华美,而呆萌可爱的“草泥马”面具引发现场“笑果”不断。

除了面具吸睛以外,各位大咖的音乐比拼也爆点十足。蒙面歌手狼牙模仿张学友的《情愿》一曲惊四座,引得猜评团和现场观众直呼以为张天王本人驾到。6位歌手中有三位都选择了张学友的歌,首场《蒙面歌王》简直成了张学友专场。

面对6位蒙面歌者的“好声音”,现场猜评团中专业歌手出身的巫启贤、伊能静、戴军三位评委也直呼伤脑筋,猜不出。巫启贤老师更三次直言“这次再猜不对,我就退出歌坛。”

蒙面歌王 乐视网

整场节目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下结束,6人经过2轮PK,最终“白棱镜”以20票之差战胜“羊驼”,获得荣耀揭面。当歌王身份揭晓,猜评团和现场观众集体被震惊,竟是香港歌王李克勤!面对观众的掌声和呐喊,李克勤激动感言:“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听到粤语歌,希望所有人都会认得我”一番肺腑之言引的现场观众纷纷落泪,节目尾声李克勤和观众一起合唱《红日》,重现香港天王当年轰动歌坛的场景,现场温情满溢。

随着《蒙面歌王》首播成功,乐视第三季度打造的超级综艺季又增一员“猛将”。除正在热播的《极限挑战》、《爸爸回来了》、《欢乐喜剧人》之外,《12道锋味》、《挑战者联盟》等30余档热门综艺也将陆续加入乐视Q3综艺阵营。

蒙面歌王 乐视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