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付爱宝创始人付于敏

[摘要]中文名:付于敏出生日期: 1986年 9月国际:中国民族: 汉族星座:处女座出生地:四川省资阳市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付爱宝慈善基金会创始人、主席 。付爱宝微商团队领袖。个人履历:2011年,付于敏开始接触腾讯微信APP。2013年12月,付于敏察觉到了微信的商机。2014年,付于敏开始进军护肤美容产品。2014

中文名:付于敏

出生日期: 1986年 9月

国际:中国

民族: 汉族

星座:处女座

出生地:四川省资阳市

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

付爱宝慈善基金会创始人、主席 。

付爱宝微商团队领袖。

个人履历:

2011年,付于敏开始接触腾讯微信APP。

2013年12月,付于敏察觉到了微信的商机。

2014年,付于敏开始进军护肤美容产品。

2014年3月 付于敏顺利构建千人团队万人代理,业绩斐然。

2014年7月,付于敏创建了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付于敏与上海金欧莱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作打造“金欧莱”品牌,获得金欧莱锋芒系列产品全球独家经营权。

2014年10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微商战略联盟首次发布会上,付爱宝微商平台的全国高级优秀代理商达到上千人,付于敏得到了“面膜天后”、“销售女神”的称号,并且正式创立付爱宝慈善基金会。

2014年12月,付爱宝百龄芝草玛咖上市。

2014年12月,付于敏与医肽科技合作打造属于付爱宝的品牌“姿生本草”。

2015年1月18日,付于敏号召公司为患上贫血症的代理王萍捐款。

2015年2月,姿生本草草本精华水上市。

2015年2月中旬,付爱宝全球之旅第一站——普吉岛,开幕。

2015年4月,付爱宝合作推出易利康纤之果。

2015年5月,付爱宝“薪火相传——慈善万里行”开启。

2015年5月15日,姿生本草天然植物草本洗护系列,新鲜生姜洗发素,天然柠檬护发乳上市。

2015年5月28日,付爱宝姿生本草魔力丰爽美乳贴膜上市。

2015年6月5日,金欧莱蜂芒熬夜焕颜气垫BB上市。

2015年6月11日,付爱宝环球之旅第二站——马尔代夫盛大开启。

2015年6月20日,付爱宝合作碧修堂推出的斯秘产品上市。并协商进入各大卫视,预备进入广告投放。

2015年6月25日,

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微商领导品牌奖项,

付于敏女士荣膺了中国微商风云人物奖项。

2015年7月1日 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临沂物流中心落成

主要贡献:

2014年7月,付于敏创建了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两会期间创始人付于敏获邀接受《中国品牌访谈录》

2015年6月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微商领导品牌奖项

主要荣誉:

2015年6月荣膺了中国微商风云人物奖项

在数学领域有一个猜想,这个猜想指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说,最多通过六个中间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这个猜想被称作六度分隔理论也是小世界理论。

当这个理论提出时,很多人表示质疑,因为依照这个理论,每个人只要通过六个人就能够认识美国总统,如此计算,每个人的社交力量都将不可限量,个人的价值都将得到巨大释放,这在当时简直是天方夜谭。在许多年之后,互联网的发展得到巨大蔓延,社交网络的兴起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同时,每个人的价值与力量也被赋予了无限的可能。2015年的今天,将这种个人力量发挥出来,运用到经济生活中的微商,正在快速发展,取得着巨大成绩。

今天的封面人物,我们将介绍一个在微商业界发展迅速的企业创始人,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付于敏女士。

如果想成为一条大江,那就从水滴做起;

如果想成为世界瞩目的英雄,就要从普通平凡做好;

循序渐进好过急于求成,每个想法通过点滴积累才能获得。

作为付爱宝微商平台的创始人,付于敏看起来更像位时尚达人——精致的五官,苗条的身材,有品味的打扮。如果不事先告知,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位时尚界街拍达人,怎么也无法和微商、领军平台创始人这些符号联系在一起。

付于敏的为人充满亲和力,口才很好、有感染力,在交流中你很容易被她的激情所感染。她热爱美丽,选择了一份可以让所有女人更加美丽的事业,美丽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

随着我们与付于敏交流的深入,她的品牌管理智慧、弘大理想逐渐显露,她对行业现状的精准剖析、关于微商独特的营销理念、对新经济时代商业的前瞻性思考、对行业资源整合的科学构想都让我们惊叹,暗暗佩服这位“时尚达人”对商界的精深理解。

从四川的小镇来到浙江,从普通人到付爱宝的创始人,一路成长为企业CEO。付于敏白手起家,短短一年,仅凭一款面膜,就从名不经传到成为国内顶尖的微商领军人物,在网络、微信界创造出“面膜传奇”,并打造了一流的微商平台,成绩斐然而励志的。付于敏作为中国微商界领军人物的女性,她用这样的生命轨迹与跨度,证明生活中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2011年,当腾讯开始推出微信社交APP之时,付于敏就开始觉得这个平台如果运用得当将大有前途,因为曾经做过销售,社交能力了得的她有很多朋友和客户,如何将这些朋友和客户整合在一起一直是付于敏心中苦恼,当微信一出现,她就立刻充当起微信的“推销者”,将自己众多的好友拉进自己的朋友圈,就这样付于敏建立起了自己的第一批忠实粉丝,这为她后来的自主创业奠定了很好的人脉基础。

2013年12月,付于敏开始注意到微信中出现产品营销,她心中一动,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商机,如果通过微信进行网络营销,仅通过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就可以将自己经营的产品推销出去,这是多么简单快捷的事情。

厚积薄发,通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付于敏将产品聚焦在护肤美容方面,一方面原因在于这类产品她比较了解,平时保养得宜的皮肤给了她强大的信心和说服力;另一方面,这类产品具有针对性,有良好的市场反应,而且对产品质量、运输方法等等后续事宜比较好控制。

2014年3月,付于敏凭借自己的人脉资源与经验,在几个月时间内发展了全国各地千位精英团队万人代理商,而这几个月的推广与销售,让团队中的几十位小伙伴月收入突破了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这时恰逢微商整个行业发展如火如荼,对于产品未来,付于敏开始进行更远大的思考。2014年7月,付于敏正式创建了付爱宝,并后期注资5000万元,并与上海金欧莱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全力打造“金欧莱”品牌产品,拥有“金欧莱”蜂芒系列产品全球独家经营销售权。品牌的信誉能够给人带来更多的信任与关注,通过公司化的专业运营,付爱宝专注于3大系列产品, 金欧莱蜂芒系列产品、百龄芝草玛咖系列产品,还有自主品牌姿生本草系列产品。通过400多名的总代以及数万名下级代理商,付爱宝微商平台的产品上市刚两个月的时间就占领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2014年10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微商战略联盟首次发布会上,付爱宝微商平台的聚集精英代理商上千人,而付于敏也因此得到了“面膜天后”、“销售女神”的称号。2014年12月,付爱宝百龄芝草玛咖上市。

2014年12月,付于敏与医肽科技合作打造属于付爱宝的品牌“姿生本草”。

2015年1月18日,付于敏号召公司为患上贫血症的代理王萍捐款。

2月,经过研发姿生本草草本精华水成功上市。2月中旬,付爱宝全球之旅第一站——普吉岛,启航。4月,付爱宝合作推出易利康纤之果。5月,付爱宝在开启“薪火相传——慈善万里行”之后,推出了姿生本草天然植物草本洗护系列,新鲜生姜洗发素,天然柠檬护发乳,同月付爱宝姿生本草魔力丰爽美乳贴膜也成功上市。6月,再接再厉,成功上市金欧莱蜂芒熬夜焕颜气垫BB。同时付爱宝环球之旅第二站——马尔代夫也盛大开启。下旬伊始付爱宝合作碧修堂推出的斯秘产品上市。并协商进入各大卫视,预备进入广告投放。

6月25日,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微商领导品牌奖项,

付于敏女士荣膺了中国微商风云人物奖项。

7月1日 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临沂物流中心落成

看似简单的成功,实则过程异常艰辛。在这半年,正是微商发展风云突变、监管变严的半年。微商进入门槛低,这导致微商的经营人数迅速上升到千万,而作为微商中的护肤品品类,其竞争者更是汗牛充栋,因此品牌厂家间混战一直是硝烟弥漫,战争不断,而付爱宝在付于敏的带领下,不仅从微商的混战中脱颖而出,更是让许多伴随付爱宝左右的人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

付于敏:付爱宝是一个为激情与财富而诞生的专业微商品牌,我们从来不否认这一点,并且,我们认定自己肩负成为专业的微商平台和为所有代理创造财富的使命,秉承着“根深则叶茂,性明则道成”的企业经营理念,专心对待客户、用心对待产品、爱心回馈社会,以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作为品牌理念。我们每款产品的推出都源于用心,源于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

2015年,我们也必将会继续创造更多的行业神话,推出更多的新产品,组织更多的新活动。并将以创新理念继续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和产品精细化管理,继续加大品牌投入和品牌化市场服务,继续向市场纵深发展,以更灵活、更务实的态度来服务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