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公用事业部发布全新数据提取功能DataConnect

[摘要]北京,2015年7月9日甲骨文公用事业部发布基于甲骨文公用事业客户关怀与账单和甲骨文公用事业电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全新数据提取功能DataConnect,以帮助公用事业部门更加便捷地跨系统使用数据,包括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的系统。这一新工具可将客户和使用信息导出供下游应用程序使用,让公用事业部门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得更大价

北京,2015年7月9日——甲骨文公用事业部发布基于甲骨文公用事业客户关怀与账单和甲骨文公用事业电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全新数据提取功能dataConnect,以帮助公用事业部门更加便捷地跨系统使用数据,包括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的系统。这一新工具可将客户和使用信息导出供下游应用程序使用,让公用事业部门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得更大价值,以及提供新的产品和服务,例如节能计划和审计工具,这些都需要使用稳定且准确的数据。

为了捕获大量的使用和客户数据,全球公用事业部门都在对智能电表技术进行大规模投资。但这些部门却往往没有获得这些数据的全部价值,因为他们缺乏相关工具实现跨技术系统的数据共享。凭借dataConnect这一特性,甲骨文公用事业部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公用事业部门更加轻松地将大量数据导至干净文件中,用于多种应用程序,进而简化数据的提取和分享流程。

在开发这一功能时,甲骨文公用事业部与数家合作伙伴一起决定了最容易且最有效地获取关键数据的方式。通过dataConnect功能,公用事业部门现在可以从多个信息源中自动提取数据,然后将它们用于各种应用程序中,包括甲骨文公用事业平台内的应用以及公用事业部门使用的其它第三方应用。

甲骨文公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dger Smith表示:“公用事业部门常常使用例如能源管理平台这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来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但却苦于获取客户和电表数据并将其用于下游应用程序。甲骨文认为,客户信息系统和电表数据管理系统不应该限制这些重要数据的使用。dataConnect让公用事业部门可以自由地获取客户和电表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最终推动公司整体业务提升。”

EnergySavvy首席运营官Scott Case表示:“EnergySavvy的能效量化软件Optix Quantify运用使用数据来实时测量和计算能源节省情况。通过dataConnect,我们可以轻易地获取宝贵的客户和电表数据,缩短了实现价值的时间,帮助公用事业部门通过Optix Quantify实现最佳业务表现。”

Opower产品高级副总裁Alex Kinnier指出:“公用事业部门正在寻找可提升运营卓越性和客户互动性的解决方案。在整合了甲骨文软件之后,Opower的客户互动性分析功能对于我们的公用事业合作伙伴来说变得更加强大。通过dataConnect,公用事业部门可利用Opower和甲骨文解决方案的双重优势更加便捷地提供客户和运营洞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