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街联合创始人白世盛出席雪野电商高峰论坛

[摘要]6月27日,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指导下,由莱芜市人民政府主办,淘宝天下、雪野旅游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山东雪野电商高峰论坛在雪野宾馆举行。楚楚街联合创始人白世盛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相约雪野,论道电商,目的是为了探讨电子商务给山东莱芜等地的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所带来的重大机遇。会上,白世盛对电
       6月27日,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指导下,由莱芜市人民政府主办,淘宝天下、雪野旅游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山东雪野电商高峰论坛在雪野宾馆举行。楚楚街联合创始人白世盛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楚楚街白世盛雪野电商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相约雪野,论道电商”,目的是为了探讨电子商务给山东莱芜等地的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所带来的重大机遇。会上,白世盛对电商新兴平台的前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楚楚街近期的招商政策进行了分享。

在他看来,在新形势下,除了PC端的电商销售渠道外,商家更应该关注移动端的发展趋势。而目前电商行业在移动端尚处于流量争夺战的先期,最先进入的商家无疑将会得到更多的资源和扶持优势。

白世盛认为,传统的成熟电商平台流量总量很大,但是由于卖家数量也同样巨大,真正落到商家手中的流量并不多,相比之下,新兴平台在给商家的流量分配上更具优势。除此之外,新兴平台会给予商家给多的扶持,这是因为新兴平台更加看重成长性,就像在楚楚街,所有流量都向商家免费提供,以此去扩大商家规模,构建平台。

与传统电商相比,新兴电商平台已经呈现出更个性化的标签,有行业细分的,有针对农户的,有针对90后的,还有基于社区的,比如说母婴的社区,美妆的社区,还有基于达人经济的等等。而这些新领域都会呈现出一种百家争鸣的状态,不断涌现出新的电商渠道,新的电商模式。

如今,楚楚街的招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也给予了入驻商家大量的优惠政策。白世盛介绍道,目前,楚楚街向入驻的商家提供“9块9”,“19块9,29块9”、值得买和品牌团四大模块的免费流量;并且,每个入驻的新店铺都将获得10个初始主推商品提交机会,可以100%参团。除此之外,销售额超过5万的商家,每月还将获得4次参团的机会。

在深耕90后多年后,楚楚街的平台用户已经达到1.5亿,其中超过70%的用户都是90后,手机客户端在国内的安装量超过了7000万,而在移动终端购物的总榜单中排名第五位。目前,御泥坊、鸿星尔克、植美村等深受90后喜爱知名品牌已经纷纷入驻楚楚街,并且取得了喜人的销量。

据了解,本届“雪野高峰论坛“主要围绕宣导电商趋势、展示电商环境、对接电商资源展开,将为企业间、企业与政府间的投资合作搭建桥梁,从而推进莱芜市及雪野旅游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