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为大学里的风云人物?上【跟谁学】混新技能

[摘要]作为一名刚刚从高考战场上走下来的苦逼高三党,现在终于可以迈开腿撒欢了~扔掉课本、撕了试卷,来,大家一起嗨!再也没有永远做不完的作业,再也没有没完没了的模拟考试,再也没人管你看电视、上网、玩游戏了。今天和小伙伴一起聚会、喝酒、KTV,明天独自DOTA到深夜,这样的日子就是一个字本以为这样安逸快活、混吃混喝的日

作为一名刚刚从高考战场上走下来的苦逼高三党,现在终于可以迈开腿撒欢了~扔掉课本、撕了试卷,来,大家一起嗨!

再也没有永远做不完的作业,再也没有没完没了的模拟考试,再也没人管你看电视、上网、玩游戏了。今天和小伙伴一起聚会、喝酒、KTV,明天独自DOTA到深夜,这样的日子就是一个字↓

本以为这样安逸快活、混吃混喝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续到开学前,直到一通来自首都北京的长途电话搅乱了我平静的生活,也拯救了在吃喝玩乐中沉沦的我。

电话那头是在北京上大学的表哥,他幽幽地告诉了我一个大学真相:

“大学跟高中可不一样,这里有上百个社团,各种学生机构,每天都是各种精彩的活动,如果没有一技之长根本混不下去!高中的风云人物是学霸,大学是各种有逼格、会玩的文艺青年。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什么都不会的话,根本交不到女朋友!!!”

听到这里,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这些年为了冲刺高考,小时候学过的那些兴趣班全部都丢掉了啊摔!现在完全是不会唱歌、不会乐器、不会魔术、不会跳舞、不会画画,什么都不会啊!

妈蛋!这么多年努力读书,不敢跟女神表白,没有谈过恋爱,完全没有一技之长而且还是处男的我,难道要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打光棍吗?高考考六百多分有卵用啊!

我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电话那头的表哥则神秘叵测的笑出了声,他接着说,“其实,一切还来得及。趁暑假这两个月到“跟谁学”上找老师恶补一下,马上就能Get一项上大学防身技能!”

跟谁学?!我马上用手机下了这个神奇的APP。天了噜,打开一看整个人都惊呆了,从钢琴、街舞、素描、吉他、小提琴、游泳、羽毛球、太极拳、围棋、烘焙、魔术、化妆、家常菜、演讲到托福、雅思、SAT、GRE、四六级统统都有!15万老师,900个品类,16万门课程,覆盖300个多座城市,这里真的什么都能学!!

在表哥的指导下,我决心重点突击以下三个最受大学女生欢迎的黄金技能。

吉他

吉他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乐器,它能弹奏出非常优美的旋律,更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让你心中充满了无限遐想的那个姑娘快乐!要知道,就连颜值无限趋近于零的高晓松老师抱起吉他都能迷倒一片女孩呢。

在跟谁学上搜索吉他,有音乐世家的才子、各种专业的吉他老师,还有大学里的吉他牛人,随便挑!

街舞

大学里最受欢迎的社团当然非街舞社莫属了!在图书馆前、宿舍楼下、食堂门口、都能看到拉风帅气的街舞少年们!跳街舞使人注意力集中,能培养一个人的意志力,也可使大脑想念力,创造力发挥到极致。街舞的动作优美随意,最吸引人之处是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经常练习还可增强全身协调性。

除此之外,街舞还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有一定的瘦身功效,一个小时运动就能开始消耗全身脂肪。身材好、身体棒,男友力自然蹭蹭上涨,你懂的!在跟谁学上,找街舞老师也是分分钟搞定!

演讲

如果你跟我一样,觉得自己是个注重内在的思想派,那么大学里的演讲赛和辩论赛就是你发光发热的战场。演讲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它能调动起听众情绪,并引起听众的共鸣,从而传达出你所要传达的思想、观点、感悟。口才好不仅对未来的职场生活有莫大帮助,对追妹子这事来说,也是一项好本领噢,看看奶茶的新男友就知道了。

当然,好口才不是天生的,需要后天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练习。跟谁学上,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青年才俊正在等你!

学到了这三项新技能之后,成为大学里的风云人物简直就是指日可待了好嘛。什么?你还在家里看脑残偶像剧?你还在整天混吃等死玩游戏?呵呵呵,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大学里的男神女神已经被在跟谁学上奋斗的同学们被承包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