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iPhone6S上市时间:9月11日举行发布会 18日发售

[摘要]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ICgadget报道,iPhone 6S的发布时间和上市日期已经确定。苹果将在9月11日举行iPhone6s、iPhone 6s Plus发布会,9月18日正式开卖。几位富士康内部人士确认称,富士康已经开始量产新款iPhone。虽然现在还不能确认苹果是否会推出新款iPhone 6c,但iPhone 6s、iPhone6s Plus确定将在今年发布。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ICgadget报道,iPhone 6S的发布时间和上市日期已经确定。苹果将在9月11日举行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发布会,9月18日正式开卖。

几位富士康内部人士确认称,富士康已经开始量产新款iPhone。虽然现在还不能确认苹果是否会推出新款iPhone 6c,但iPhone 6s、iPhone 6s Plus确定将在今年发布。

不过也有媒体称,由于“911”在美国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在9月11日举行发布会的可能性并不太大,所以该消息还不能确定为真。另外,也有媒体称,考虑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惯例,苹果也可能会选择在9月8日发售新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就是在2014年9月9日发布的。

iPhone 6s的机身厚度为7毫米,比“老款”iPhone 6厚了0.1毫米;iPhone 6s Plus厚度为7.13毫米,比“老款”iPhone 6 Plus厚了0.3毫米。厚度的增加可能不会对iPhone 6s的配件产生影响,目前市场上销售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外壳和保险杠都将兼容新机型。

手机机身厚度的增加也间接证实了iPhone 6s显示屏将支持Force Touch新功能的传闻。Force Touch能够确定按压在屏幕上的力度,需要额外空间安装传感器。

iPhone 6s、iPhone 6s Plus将配备苹果最高端的A9处理器、内置2GB内存,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