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钉钉2.1发布看出,“死抠”用户价值才是未来趋势

[摘要]近日,阿里巴巴旗下企业级社交产品钉钉发布2.1版本中,多个升级功能,获得众多用户追捧。业内人士指出:如钉钉这般死抠用户价值的产品才是未来的趋势。说到死抠用户价值,钉钉不是第一个,国内第一家企业级工作计划管理平台北森tita也是直击企业管理者的痛点,以实现用户最大价值为宗旨!死抠用户价值,从企业痛点下手据悉,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企业级社交产品钉钉发布2.1版本中,多个升级功能,获得众多用户追捧。业内人士指出:如钉钉这般死抠用户价值的产品才是未来的趋势。说到死抠用户价值,钉钉不是第一个,国内第一家企业级工作计划管理平台——北森tita也是直击企业管理者的痛点,以实现用户最大价值为宗旨!

死抠用户价值,从企业痛点下手

据悉,作为国内第一个企业级工作计划管理平台,tita在上线之前,其团队调研了近百家企业后发现:国内很多企业层级复杂、遍布全国乃至全球的分支机构、手机办公将是常态、使用QQ办公容易公私不分效率低、内部信息系统复杂等。总之,“执行力太低”是这些企业管理者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同时,tita CEO张总还给我们列举了一些企业里常会遇见的问题如:领导口头布置工作下去,员工理解的信息不对称,导致目标无法准确完成;或是,领导无法及时了解到间接下属工作情况,企业条线工作不透明;再或是企业里老是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不能及时了解,最终影响工作效率等问题。

基于企业这些痛点,北森tita依据PDCA循环理论,提供了一个“员工设立阶段性工作计划→领导分析员工目标计划→询问达成依据支撑完成的理由或资源→得出分析结果→确立员工行动细节任务→监督员工行动→直到达成结果”的工作计划管理平台,既统一了行动目标,又能强化了执行力,给员工指明工作目标和方向,并使目标达成,进而提升整个企业的执行力。此外,在产品技术层面,北森tita也是基于时下最盛行的SAAS模式,摈弃了以前繁复的OA模式,企业所有员工通过PC登陆或者手机移动端就可以直接用了,而且功能和体验都远超传统的企业协作产品。

雄厚的背景支持

提起钉钉,人们就会想起其背后的阿里巴巴。同样作为tita的母公司,北森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据悉,www.tita.com的母公司北森是中国最大的人才管理软件云服务供应商,拥有国内唯一覆盖招聘、测评、360评估、绩效、继任及员工调查等业务的一体化人才管理软件平台。历经12年,北森服务了4500余家企业、上千万员工,日处理十余万人才数据。北森已成为国内人才测评、招聘管理系统和继任管理系统领域的绝对领导者,为tita.com(微信公众账号titacom)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后备力量。

伴随科技的发展,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增加。要想真正受到用户亲睐,就得了解用户的需求,像tita、钉钉这般以用户需求导向、死抠用户价值的产品,才是未来用户真正需要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