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平台产品

[摘要]数据交换平台(DXP):东方通数据交换平台(DXP)产品是适应我国政府及企业信息资源交换共享的需求而研发的数据交换支撑平台。已广泛的应用于公文交换、电子监察、并联审批、门户集成、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业务线,覆盖教育、税负、环保、水利、涉密机关和军工等国家各级机关单位,不属于54个部省级、52个市级和136个区县级数据交换共享平台。
       1)数据交换平台(DXP):东方通数据交换平台(DXP)产品是适应我国政府及企业信息资源交换共享的需求而研发的数据交换支撑平台。已广泛的应用于公文交换、电子监察、并联审批、门户集成、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业务线,覆盖教育、税负、环保、水利、涉密机关和军工等国家各级机关单位,不属于54个部省级、52个市级和136个区县级数据交换共享平台。

通过部署和建设东方通数据交换平台(DXP)产品,各级政府和企事业部门可以建立统一管理、统一部署、统一标准规范的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实现政府各单位部门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达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的政务目标。

(2)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TongGTP(以下简称GTP)是面向分布式应用的文件传输平台,提供满足银行级应用需要的通用传输功能,为用户提供易用、自动、可靠、高效、可管理的文件传输服务。

TongGTP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海关、环保、水利、涉密机关和军工等国家各级机关单位,装机量超过8000台,在国内超过30家银行把其作为核心业务传输平台,系统稳定可靠,成为银行事实上的文件传输标准,有同国际品牌产品竞争优势。

(3)负载均衡软件TongLB:TongLB是东方通为满足企业级用户对于IT系统的可靠、高效、可扩展、资源利用率等方面的业务需求而研发的负载均衡软件产品,目前已在政务、教育、军工、广电等多个行业得到推广应用。

借助于TongLB,用户可轻松构建出稳定高效、高性价比、易于使用、便于维护的业务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