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联想控股IPO申请已获港交所批准 将募资20亿美元

[摘要]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联想集团最大股东联想控股的IPO申请已获得香港交易所的批准。知情人士周四称,联想控股计划在本月上市,募资20亿美元。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在联想控股IPO之前,中国公司今年的首次股票发行募资总额已达到239亿美元,有望成为自2011年以来IPO交易最为密集的上半年。联想控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联想集团最大股东联想控股的IPO申请已获得香港交易所的批准。

知情人士周四称,联想控股计划在本月上市,募资20亿美元。

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在联想控股IPO之前,中国公司今年的首次股票发行募资总额已达到239亿美元,有望成为自2011年以来IPO交易最为密集的上半年。联想控股网站显示,该公司创建于1984年,已发展成一家资产规模达470亿美元的公司。截至2014年年底,联想控股员工总量超过6万人。

联想控股持有联想集团30.6%股份,并控制着私募股权公司弘毅投资。弘毅投资管理着70亿美元资产。此外,联想控股还控制着一家地产开发商,拥有700万平方米未开发土地。

联想控股驻香港发言人不予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