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推快递APP“裹裹” 可查询主流快递公司包裹

[摘要]继电子面单之后,菜鸟又在物流信息数据产品方面祭出利器。日前,菜鸟上线了一款名为裹裹的移动应用软件,该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快件查询服务,目前在多个安卓和苹果系统的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查询到。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在日前的菜鸟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这是将亿万消费者连接起来的App。据悉,裹裹支持所有天猫、淘宝、聚划

继电子面单之后,菜鸟又在物流信息数据产品方面祭出利器。日前,菜鸟上线了一款名为“裹裹”的移动应用软件,该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快件查询服务,目前在多个安卓和苹果系统的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查询到。

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在日前的菜鸟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这是将亿万消费者连接起来的App。 据悉,裹裹支持所有天猫、淘宝、聚划算的包裹,全面覆盖和支持主流快递公司的物流查询。其服务对象是有物流和驿站需求的消费者。

北京商报记者体验发现,在使用的时候,页面提示淘宝账号的用户可直接登录,这意味着裹裹App已经和淘宝全面打通。除了基础的快递单号查询、搜索附近物流网点以及收寄件管理服务,裹裹还可以帮助消费者跟踪包裹,提供时效预测,对物流服务进行评价,消费者可以按照心情评价物流服务。根据裹裹页面的“超时件”显示入口,还可以帮助消费者把超时件之类的异常件挑出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