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落地 飞企互联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再获殊荣

[摘要]飞企互联荣膺“2015年度中国金软件·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飞企互联副总裁袁志远先生受邀参加颁奖盛典并发表感言。

在荣获“2014年度珠海市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和产品奖”后,飞企互联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再获认可,在日前举办的2015中国方案商大会暨(第十七届)金软件金服务颁奖盛典上,飞企互联荣膺“2015年度中国金软件·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飞企互联副总裁袁志远受邀参加颁奖盛典并发表感言。


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领导品牌

颁奖盛典现场

当前,智慧城市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时代新宠为基础,以信息化和通信技术应用为特征,追求数字化和智能化的结合,信息化和城市化的结合,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和前行着。智慧园区作为智慧城市的一个缩影,在转折和变革的关口,也正以欣欣向荣的态势高歌猛进。


“飞企智慧园区运营管理平台“功能框架图

飞企互联作为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凭借成熟的核心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力量,多年来聚焦园区信息化领域,致力于打造智慧园区运营管理云服务平台,利用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核心打造园区内部运营管理、园企服务、综合社区服务三大体系,为园区提供完整全面的信息化服务及咨询,全面、系统地介入国家智慧园区的发展和建设,有效推进珠海等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和园区发展,已先后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实施了20多个国家级园区项目,如新疆的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常州创意产业基地项目、中山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等。


“飞企智慧园区运营管理平台“产品界面展示

助力园区驶入水草肥美的蓝海

飞企互联此次获得“2015年中国金软件·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殊荣,是对飞企互联在智慧园区建设领域多年探索的一种肯定,也是对飞企互联未来进一步在智慧园区领域探索和实践的期望。


飞企互联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关键应用举例

接下来,飞企互联将为贯彻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精神,为满足各园区信息化建设的个性化需求,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为技术支撑,依托飞企互联研发的先进产品和互联网平台,为国内外园区提供设计规划、信息化建设和运营一站式服务,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实现智能互联,打通园区内外应用和系统,让创新应用易于落地,实现转型升级,共赢发展,助力园区从厮杀搏命的红海,驶入水草肥美的蓝海,共同拥抱移动互联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