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享销客:面向未来的企业才有希望

[摘要]“未来的企业将是连接型、敏捷型、数据型的企业,具备这样特征的企业将变得更快更聪明。“ 5月22日,在《销售与市场》与纷享销客共同举办的”你的企业互联网+了吗“主题沙龙中,纷享销客CEO罗旭就企业如何实现企业互联网+提出了他的观点。

“未来的企业将是连接型、敏捷型、数据型的企业,具备这样特征的企业将变得更快更聪明。“ 5月22日,在《销售与市场》与纷享销客共同举办的”你的企业互联网+了吗“主题沙龙中,纷享销客CEO罗旭就企业如何实现企业互联网+提出了他的观点。

2015年国家总理李克强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移动互联网浪潮席卷而来。移动互联网带来“大分流”时代,企业和组织正在被解构与重组,打通企业上下游,实现企业内外部连接,让企业移动起来,让决策敏捷起来,打造敏捷型、高竞争力的聪明企业,已是中国近4000万中小企业最迫切的需求,而基于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的SaaS应用,是他们实现信息化,移动化,提升组织效率与管理能力的最佳选择。罗旭的这一说法,得到长期关注和研究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复旦大学章永宏副教授的认可。他认为,企业互联网+的目即是获取企业的战略竞争力,而企业的战略竞争力由独特的定位即企业独一无二的价值、敏捷智慧的组织与具有高效协作创造的领导力组成。

专注于移动销售管理的纷享销客,凭借资深优秀的创始团队和独特的产品创新能力,一直在企业移动办公市场领跑,更懂中国销售的移动CRM系统获取用户青睐,截止到5月份,纷享销客企业级用户已有近10万家。据悉,纷享销客具有不对称性典型特征的分销管理平台“纷享百川”即将全面上线。实现“连接企业的一切,企业连接一切“的定位。与之相对应,构建企业级“微信平台”将成为纷享销客的发展战略,也是未来竞争力之所在。

沙龙现场,网易有道副总裁蒋炜航、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与100位企业主和高级管理者对“企业如何互联+”进行了探讨,作为纷享销客的使用者,生鲜电商知名品牌本来生活网的互联网营销一直被业内所关注。活动现场刘有才揭秘了“褚橙”营销,并表示,整合是企业互联网+的关键词,将碎片化的零售店和碎片化的用户整合相加就造就了生鲜电商的黄金时代 。网易有道副总裁蒋炜航分享了建材行业+互联网的实际案例,云协作办公方式帮助传统企业轻松实现了即时通讯和资料管理,让管理者可以快速了解团队动态。

”活下来的不是最强大的物种,不是最智能的物种,而是最适应变化的物种“关于企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探讨在继续,然而无庸置疑 “面向未来的企业才有希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