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大赛解密海洋经济新发展

[摘要]21世纪被称为海洋世纪,海洋经济也成为了全球经济发展的盛宴。当前在中国经济面临转型挑战、结构调整的阶段,潜力无限却仍未充分开发的海洋经济无疑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因此加快海洋经济的创业创新,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路径选择,也为海洋经济创业人才创造了重要机遇,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此,20
 21世纪被称为海洋世纪,海洋经济也成为了全球经济发展的盛宴。当前在中国经济面临转型挑战、结构调整的阶段,潜力无限却仍未充分开发的海洋经济无疑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因此加快海洋经济的创业创新,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路径选择,也为海洋经济创业人才创造了重要机遇,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此,2015黑马大赛全新行业赛事即将来袭,4月至10月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火热开启,赛事将携手舟山群岛新区打造最为专业的海洋行业新锐选拔大赛。

舟山群岛新区是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海洋资源,良好的海洋生态环境,是一座独具魅力的海洋城市,更是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两大国家战略的叠加地,正全力推进“一中心四基地一城”建设,暨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临港制造基地、海岛休闲基地、远洋渔业基地、绿色石化基地和海上花园城建设。积极创新体制机制,构建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正成为广大海洋经济创业者的热土。另外,赛事汇集来自政府园区、投资机构、垂直媒体等多方面的关注,只等手持优秀项目的创业者前来报到。

参赛范围及对象:

与海洋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产业领域,主要对象是成立1-5年内,营业额低于1亿元的高成长型、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相关产业包括: 1、传统创新领域: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水产品精深加工、现代海洋渔业等;2、海洋战略新兴产业:海洋生物医药、海洋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海洋新材料、海洋电子信息、海洋高端装备制造等;3、旅游文创领域:海洋旅游、海洋文化与创意设计等;4、海洋服务领域:涉海金融服务、海事服务、海洋公共服务业等;5、其他符合海洋经济创新领域,商业模式可资本化的创新成长型项目团队。

大赛赛程规划:

4月北京(黑马路演中心)举办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6月美国硅谷选拔赛,7月上海选拔赛,8月青岛选拔赛,9月深圳选拔赛,10月舟山海洋经济创业大赛决赛。

那么,你是海洋经济行业的创业者吗?你需要资金吗?你想要广阔的商业视野吗?你想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吗?你想有广泛的推广报道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来黑马大赛吧!黑马大赛强力打造全球海洋经济行业赛事,为投身海洋经济的创业者敞开怀抱,只等你抓住机会,一举成功!你准备好了吗?

黑马大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同时也是创业企业的成长平台、展示平台和交易平台,累积的参赛企业达到7000多家,历届参加过大赛的企业中,有600多家参赛企业获得了风投机构投资对接,近300家企业通过该赛事拿到投资,累计达成投资额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