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摘要]北京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码客),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4年初,管理团队全部来自用友软件,以专注社交营销,服务电子商务为业务定位,研发并运营自主知识产权的社交营销平台,帮助中小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获取客户。电子传单是码客为小企业设计的电商服务方案,包含电子传单制作、无网站上百度、微电商运
       北京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码客),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4年初,管理团队全部来自用友软件,以“专注社交营销,服务电子商务”为业务定位,研发并运营自主知识产权的社交营销平台,帮助中小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获取客户。

电子传单是码客为小企业设计的电商服务方案,包含电子传单制作、无网站上百度、微电商运营推广、二维码推广、沙盘训练、大数据服务等。为了提升用户体验,码客在全国发展区域伙伴成为电子传单制作中心,承担对本区域客户的服务。由于小企业缺少专业人员,由此小企业电商服务市场巨大,必然成为新一轮移动互联网红利!。

卓越的软件研发能力

码客社交营销平台,集CRM与数据库营销为一体,融合通信、互联网、软件等技术,秉承云计算、大数据、多端应用等架构,保障了平台能力与国际同步。

创新UGC及众包模式

码客软件和传单广场是码客服务的组成部分,传单广场是一个创意的UGC平台,码客软件用户制作的“电子传单”,自动归集到广场中,于是广场的价值凸显,其一是动态海量模板,其二是流量分发平台,其三是互助互推平台,一个高价值的大数据平台;

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

码客采用O2O模式,总部研发平台及运营,伙伴基于平台提供专业服务。伙伴收入模式非简单软件分销,而是多维服务收入,决定收入的核心要素是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