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rcadero发布新版本开发工具RAD Studio XE8

[摘要]Embarcadero公司推出其新版的开发工具- RAD Studio XE8,这是一套在Windows平台开发移动装置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

让Delphi及C++ 开发者能将既有Windows应用程序,扩展到移动装置、云端及物联网应用

美国知名应用软件开发工具与数据库领导厂商- Embarcadero公司推出其新版的开发工具- RAD Studio XE8,这是一套在Windows平台开发移动装置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这次RAD Studio主要版本更新,能让Delphi/Object Pascal与C++的软件开发者,将既有的Windows VCL应用程序,扩展到移动装置、云端及物联网的应用。

RAD Studio XE8具有跨平台与连结各种行动平台apps的特性,包含Windows, Android, iOS, OS X, 物联网装置,中间件, 云端应用, 及企业服务。RAD Studio XE8新增加的iOS 64位及Apple Universal Apps功能,能让软件开发部门,很容易加入物联网应用,例如Beacon侦测装置的应用,能提升应用软件使用效益及软件开发者生产力,让我们更加了解使用者购买行为。新增加的GetIt Package Manager功能,提供了在IDE开发环境能简易地管理程序代码与组件。

在各行各业里,我们的客户正开发或维护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今天,他们被要求去开发延伸至移动装置、云端服务及物联网的应用,并提升用户更多的使用体验。Embarcadero公司资深副总裁Michael Swindell说: “RAD Studio XE8产品提供了软件开发部门所需的功能,就是要让他们的客户有更多的使用体验。物联网应用就是一个特殊例子,客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尤其是复杂的物联网应用,RAD Studio XE8 让他的应用开发变成更为简易。然而对大多数软件开发者来说,物联网应用是复杂的与难以达成的。今年开始,使用RAD Studio XE8产品,Embarcadero公司会领先群伦站在最前端,帮助软件开发者快速简易地整合物联网应用。”

RAD Studio XE8全新功能:

 支持iOS 64位及Apple Universal App: RAD Studio XE8的iOS 64位Object Pascal及C++ Compiler包含linkers及tools能让您编译iOS 64位的程序代码,RAD Studio XE8支持Apple Universal Apps并同时提供32位及64位程序代码,以及多样的iOS 内建控制,让您能推出具极佳的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

 多平台装置的画面预览:RAD Studio XE8能快速建立多平台装置应用程序,利用多平台装置画面预览功能,可以让您在各种平台上看到呈现的使用者画面,让您很容易就可看出那里需要再修正。多平台装置画面预览功能支持桌面计算机、平板计算机、智能型手机、智能型手表等各种装置。

 Beacon侦测装置功能:RAD Studio XE8新增的Beacon组件功能,能让您在应用程序中非常容易的增加移动装置接近与位置辨识的功能。

 AppAnalytics:为了能了解使用者购买行为,AppAnalytics可以帮助您分析使用者喜欢浏览那些商品。AppAnalytics是一个使用者付费的服务,它支持VCL及FireMonkey,能让您嵌入在Windows、 OS X 、Android及 iOS应用程序中。

 GetIt Package Manager: GetIt Package Manager包含了多平台装置与VCL的source code library与组件,让您很容易地从Embarcadero GetIt server发觉,下载与更新程序代码与组件,而且安装非常简易。

 强化的 Enterprise Mobility Services (EMS):EMS是一个安全的middleware server,专为移动装置链接企业数据库的解决方案,在RAD Studio XE8版本增加了Push notification server的功能。让您能容易安装且安全的连结Oracle, SQL Server, Informix, DB2, PostgreSQL, MySQL等企业数据库。

RAD Studio XE8版本还增加了提高Object Pascal程序开发效率的软件工具Castalia。透过Code refactoring, Project Statistics; Code Analysis; 及time-saving code editor shortcuts,Castalia让您程序开发效率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