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气手机天气应用产品介绍

[摘要]美天气手机天气应用美天科技旗下气象信息服务产品之一。美天气手机天气应用的服务主要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消费群体。独家发布15天天气趋势图、定位城市气象信息、预测下月天气变化;提供自定义天气助手提醒服务、亲情服务、实时高速服务、景区在线实景,让用户全方位把控生活、工作和出行。
        美天气手机天气应用美天科技旗下气象信息服务产品之一。美天气手机天气应用的服务主要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消费群体。
     
       美天气与全国各省市气象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邀请气象专家作为公司的产品顾问,并由各省市气象局的首席预报员、气象技术专家不定期开展专业的知识培训。
     
        因此美天气手机天气应用利用区域化、专业化的精准气象数据,为手机用户打造最准确、最贴心的天气服务,关心穹顶之下每个人的呼吸。

 

※ 独家15天天气趋势图,一眼看尽半个月的天气变化

 Screenshot_2015-04-24-15-03-43

※ 提供定位城市最近气象站信息,我们的天气预报就来自你身边

 Screenshot_2015-04-24-15-03-23

※ 自定义天气助理提醒服务,给你最及时的天气关怀,刮风下雨早知道,约会气象实时报~

 

※ 贴心亲情服务,送给远方父母的不仅是天气预报,更是最温暖的关怀

 

※ 24小时空气质量及全国空气质量排行榜,关心你的每一次呼吸!

 Screenshot_2015-04-24-15-04-53

※ 权威月报预测下月天气变化,选择最美的天气定行程,出差、旅游规划神器

 

※ 提供实时高速路、景区在线实景,足不出户一览热门景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