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PM完成1.65亿C轮融资,做中国的Oracle

[摘要]5月6日,应用性能管理提供商OneAPM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C轮1.65亿融资本次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经纬资本、启明创投跟投。OneAPM一年完成3轮融资,不得不说这对2B市场是一件值得振奋的事。同时OneAPM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浏览器性能管理产品BI(Browser Insight),大幅提升真实用户体验,全面覆盖APM和ITOM市场,加速打造APM生态系统。

5月6日,应用性能管理提供商OneAPM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C轮1.65亿融资本次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经纬资本、启明创投跟投。OneAPM一年完成3轮融资,不得不说这对2B市场是一件值得振奋的事。同时OneAPM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浏览器性能管理产品BI(Browser Insight),大幅提升真实用户体验,全面覆盖APM和ITOM市场,加速打造APM生态系统。

OneAPM创始人何晓阳表示,移动互联网的爆发、云和共享让计算资源愈加廉价、全球化经济以及API经济的发展促进软件形成一个复杂的系统,而APM赋予软件内省的智能和动态修改的能力,而这是加速软件进化的能力。

同时,相比于国外市场,中国企业级市场和APM领域尚是无人问津,而市场对于APM的需求确实共性的,这正是OneAPM立志打造千亿美元级企业的根源,瞄准这一目标,何晓阳表示要做“中国的Oracle”。

oneAPM CEO陈旭指出,当前有多家服务商陆续进入APM市场,证明APM市场前景可期。而企业级服务市场C轮融资后的方向就是IPO,OneAPM目前就是跟时间赛跑,APM是B to B的生意,不只是一个商业,而是一个彼此相连的商业集合体。OneAPM尤其重视生态系统的建设,与包括亚马逊AWS国际、阿里云、Bonree等在内的多家重量级企业的密切协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何晓阳最后认为,此轮融资除了用于提升技术,新品研发,市场推广之外,还将用于BI(Business Intelligence,即商业智能)以及大数据市场,以及潜在的各种可能性商业并购。何晓阳断定APM领域将出现下一个“甲骨文”,OneAPM目标就是做类甲骨文的超大型软件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